河北石家庄、邢台发放人才安居补贴 58同城、安居客在线签合同保障用户权益

互联网
2021
01/18
15:40
分享
评论

近日,河北省为全面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多地积极落实人才保障政策。其中,石家庄市高新区发布了《石家庄高新区关于支持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若干扶持政策(试行)》,政策规定对石家庄市区内企业新引进的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给予人才个人安家费、购房、租房补贴50%配套经费支持。此外,为贯彻落实《关于高标准打造人才生态的实施意见》,邢台市对符合条件的人才购房给予购房总价款2%的补贴,且政策延期至2021年12月31日。在河北省持续完善人才发展保障制度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依托平台资源、技术优势,构建了完善的房产服务体系,给用户来优质高效的安居服务。

河北省为人才发放安居补贴 58同城、安居客全方位服务助安居

据《石家庄高新区关于支持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若干扶持政策(试行)》显示,对石家庄市区内企业新引进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给予人才个人安家费、购房、租房补贴50%配套经费支持。对区内企业新引进博士提供一套公寓租赁住房,租赁期限五年。

邢台各区人才购房补贴政策有效期从2020年4月29日-2020年12月31日,延期至2021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购买的邢台市区相应行政区内新建商品住房,并且符合补贴条件即可申请。补贴范围为大学本科、大学专科、中专及各类职业技术院校毕业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中级专业技术、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中级工、初级工等急需的人才纳入本次购房补贴范围。补贴标准则按照个人购房总价的2%标准予以补贴。

河北省不断深化引才用才机制改革,为全面激发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58同城、安居客通过新房官方旗舰店、在线签合同等一系列产品覆盖用户租房、购房全流程,全方位满足用户的线上化服务需求。

临感VR带看足不出户挑好房 新房官方旗舰店汇聚高性价比楼盘

为了给用户提供足不出户的沉浸式线上看房体验,58同城、安居客推出了临感VR带看工具。临感VR在线带看,建立了与用户一对一同屏连线看房的桥梁,实现同屏互联、即时互动,使用户身临其境地感受现场看房效果。58同城、安居客临感VR带看,帮助租、购房用户实现远程了解房间的配置、装修和使用情况,快速锁定心仪房源。

同时为了确保用户的权益,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在线签合同"服务,免费一对一的专业律师为租客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为出租和承租双方严把合同签订流程,打通了线上租房服务的最后一步。除了缔约功能外,58同城、安居客"在线签合同"工具还具有许多衍生服务,用户可享受涵盖承租房维修、材料物质有害治病、财产损失、租房意外保等最高30万保障,即使付款发生在线下,也可以依靠保险降低财产损失,全面满足租房签约场景需求。

针对用户线上化置业的需求,58同城、安居客全新升级了新房官方旗舰店,凡是入驻58同城、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的房源,均是经过官方认证的房源,开发商直连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从源头保证品质。其精心打造的八重精选服务,从官方认证、VR带看、一房一价、金牌顾问、无忧锁房、特惠订房、优选直播到安居保障,打通了在线购房全链路。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与时俱进地匹配用户需求,创新迭代租房、购房工具,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置业体验。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安居客凭借在租房领域完善的服务能力以及用户的一致好评,荣膺"大国心品牌 引领新消费"——"2020年度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