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号打造内容助农新形式 《水果猎人杨晓洋》新年特辑篇正式上线

互联网
2021
01/18
10:06
分享
评论

湖北秭归是著名的脐橙之乡,培育脐橙已经有2000多年的历史。那里生产的脐橙肉嫩多汁,清新爽口,但常年因为交通不便和缺少曝光度,而无法打开更大的消费市场。

为了寻找古老的脐橙原生种,也为了帮助秭归脐橙走出大山,百度百家号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善品公社、百度内容创作者杨晓洋联合出品的微综艺纪录片——《水果猎人杨晓洋》新年特辑之《传橙》将于1月18日正式上线。用户打开百度App搜索“水果猎人杨晓洋”即可观看全片,并可以通过视频下方的链接购买到优质的秭归脐橙。

据悉,在视频中,杨晓洋将带领观众一同走入湖北秭归的大山之中,探寻秭归橙子的前世今生以及一群年轻人回乡发展脐橙事业的故事。此外,作为百度百家号旗下众多优质内容创作者的代表,杨晓洋也被赋予了一个新的身份,他将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善品公社的秭归脐橙公益推荐官,开启“视频带货”的新尝试,并发挥标杆作用,号召百家号站内更多优质创作者助力公益事业,用优质内容助农增收。

《水果猎人杨晓洋》是一档以水果科普为主线的微综艺纪录片,由百度百家号出品,芒果娱乐操刀制作。2020年10月上线以来,该节目便以趣味生动的科普内容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喜爱,总播放量已超过1500万。除本次新年特辑外,用户还可登录百度App搜索“水果猎人杨晓洋”查看往期内容,跟随水果猎人杨晓洋一同穿越中国,探寻那些不为大众熟知的中国水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