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在英国起诉苹果滥用“主导地位”

业界
2021
01/15
18:1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美股研究社获悉,智通财经APP报道,《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与苹果(AAPL.US)的法律纠纷愈演愈烈。据报道,Epic Games向英国反垄断法庭提交一份新的诉状,指控苹果滥用“主导地位”。该公司表示,苹果将《堡垒之夜》从App Store下架的举动是非法的。

1000

该公司要求英国法庭下令苹果取消对iOS应用中第三方支付的限制。Epic Games还要求苹果恢复该工作室的开发者账户。除了对苹果的指控外,Epic Games还提交了一份类似的文件,指控谷歌(GOOG.US)存在反竞争行为。

Epic Games表示:“公司并没有在英国、澳大利亚或美国向苹果或谷歌索赔,它只是在寻求公平的准入和竞争,这将使所有消费者受益。”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堡垒之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的iPhone和iPad用户很快就可以通过英伟达(Nvidia)的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再次玩上Epic Games公司的《堡垒之夜》(Fortnite)游戏。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寻求迫使苹果公司恢复《堡垒之夜》在App Store上架的努力再次失败。
业界
包括《堡垒之夜》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以及约会应用Tinder母公司Match Group在内的多家公司宣布组建联盟,以共同向苹果施压,迫使该公司和其他应用商店运营商改变市场规则。
业界
当地时间周四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表示,苹果公司已经为游戏用户提供了“随机扩展名”,从而可以继续使用苹果账号快捷登录游戏。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向与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提起反诉,要求后者停止在《堡垒之夜》游戏中使用Epic Games支付系统,这意味着苹果与Epic Games之间的冲突进一步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