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预见未来,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刻画未来教育

互联网
2021
01/15
17:55
分享
评论

作为国内较早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I智适应算法系统应用于K12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松鼠Ai在全国700多个城市已经布局了超过3000家学习中心,近1000万用户,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了特级教师带来的优质教育,一步一步地实现栗浩洋最初的梦想。除此之外,松鼠Ai还获得MIT中国最聪明的50家公司、德勤全球高增长AI公司50强前十名的荣誉。这些荣誉并没有让栗浩洋感到满足,只有技术的不断进步,系统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通过线上线下双栖教育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给全国甚至全球的孩子带来教育公平,才是松鼠Ai的终极梦想。

松鼠Ai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的发展,开发出智适应教学系统,通过进化算法、逻辑斯蒂回归和神经网络等,规划匹配个体学生的学习路径,极大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松鼠Ai智适应教育系统的算法模型会依据学生学习期间产生的海量数据针对性地推送学习内容,在不断获得大量学生的各种学习反馈后,系统将逐渐绘制学生的学习习惯、兴趣、认知方式等多方位的学生画像,并不断自动优化推送逻辑。查漏补缺的学习方法让孩子感受到学习的轻松和简单,学习成绩的提升让孩子找到学习的动力和满足感,松鼠Ai智适应教育系统让孩子爱上学习,也提升了学习效率。

在栗浩洋及团队的努力下,松鼠Ai的技术实力得到了国内外顶尖学术机构的认可。松鼠Ai先后与斯坦福研究中心进行联合技术开发,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成立智适应教育联合实验室,并与卡内基梅隆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开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认知科学和人机界面技术的新方法,以改善全球K12学生的适应性学习体验。未来,松鼠Ai也将不断加强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在新市场中积极布局,让教育效率多倍提升赋能更多孩子,帮助孩子享受到来自全球的优质教育资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