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原年人”过温馨节,京东居家推出春节“送装不打烊”服务

互联网
2021
01/15
17:52
分享
评论

春节临近,全国多地已陆续发出“就地过年”的倡议,倡导民众“非必要不离,非必要不返”,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1月15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曾晨表示,为全力助力抗疫保供工作,京东集团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积极参与抗疫物资的保障、运输、派送工作,确保民生物资供应丰富充足。

春节团圆对中国家庭而言是每年最重要的仪式感,但在目前的形势下,原地过年成为一种现实需要,很多网友也表示已和家人商定好不回家,加入“原年人”的队伍。京东年货节启动在即,结合“原地过年”倡议,京东正提前部署春节期间商品储备及运力、人员安排,为居民日常及春节生活提供最大保障。

为了陪伴远离家乡的“原年人”度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也能将他们的心意即时送达给留守家中的亲人,京东居家在年货节期间特别推出了“送装不打烊”服务,让万家灯火更添温馨。2月6日到2月18日期间,京东居家包括家纺、厨具、家居日用品、礼品、艺术品、厨房卫浴、灯饰照明、五金工具、电工电料、卧室家具、客厅家具、书房家具、储物家具、办公家具等品类,在年货节及春节期间配送服务正常运行、送货到家,为用户的优质购物体验、商家春节期间的物流保驾护航。

针对居家大件需要安装的特点,京东居家还联合京东服务+,以及众多知名品牌,推出“安装不打烊“服务。在春节法定假日期间(除夕-初六),消费者购买松下、恒洁、箭牌、雷士、小米等重点品牌的产品,如马桶、浴室柜、智能马桶、电子锁等品类,在原有送货不打烊的基础上,包含北京、广州、成都在内的68个城市,京东居家还提供上门安装、维修服务,并且按正常标准收费,不加收任何服务费用。消费者浏览京东时认准“送装不打烊”标识,即可享受送货及安装不打烊服务。家具品类中的A家、芝华仕、大自然、喜临门、慕思,舒达,金可儿等重点品牌,同样支持“大件送装不打烊”,在指定区域内部分产品(床垫,沙发,电脑椅,床,晾衣机)支持免费送装服务,让每一份新年愿望都能及时抵达。

为了让每位消费者百分百安心,京东居家对所有服务环节均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相关服务人员均完成核酸检测,检测阴性、确保防疫安全。在即将启动的京东年货节中,京东居家还将迎合送礼、焕新等多样化场景需求,携手众多知名品牌奉上海量精品年货,陪伴广大“原年人”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开启一个喜乐安康的牛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