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SUV中神来之作,长安CS75PLUS新款

互联网
2021
01/15
16:05
分享
评论

对于国产SUV,现在很多人还是带着有色眼镜看待,总觉得合资车型更有优势。其实事实并非如此,现如今的国产车型发展的已经快要超过合资品牌,尤其是几大龙头企业。今天重点要说的就是长安旗下的神来之作CS75PLUS新款。它的上市直接对合资车型带来了巨大冲击,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到底如何的强势。

在外观设计上CS75PLUS新款将时尚和科技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整车采用的是家族式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酷炫的LED冰晶大灯,穿透式前卫灯,以及凤凰火焰尾灯,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前卫。19寸轮毂将CS75PLUS新款的运动气息彰显的淋漓尽致。动感的D型方向盘也完全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2.0T车型方向盘左侧更是增加了一组与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相关的按钮。其中包括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转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方向盘上的“IACC”按钮可以直接开启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功能。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更加的智能与安全。

其次在内饰设计上,依然延续了外观极具个性的设计语言,大胆的采用了红黑颜色搭配,在渲染运动气息的同时,也很好的迎合了年轻人张扬的个性。同时奢华的大屏设计与软性材料的大面积包裹,也彰显了整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为我们的驾驶带来了超强的体验感。

在智能行车系统上,长安CS75PLUS新款也令人叹为观止。其配有BSD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全方位智能辅助车主,为我们的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性。

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长安CS75PLUS新款无论是外观、舒适性、实用性都堪称上上之选。其综合实力绝对领先于同级别车型。所以称长安CS75PLUS新款为国产SUV中的神来之作一点也不夸张。如果你有购买国产SUV的意向,可以去试驾亲身体验一下CS75PLUS新款的超强实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