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p推出行各地出行政策查询功能:全国各地隔离政策快速了解

互联网
2021
01/13
14:16
分享
评论

近日来,国内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地区聚集交织的态势,而随着春节临近,全国各地即将迎来返乡和聚集性活动高峰期,能否“回家过年”成了很多人关心的话题。为了防止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国家卫健委9日表示,倡导在工作地过年。 全国多地也已明确:春节假期从低风险区返乡者也需持核酸检测证明。

  为方便有出行和返乡计划的民众及时了解各地出行政策,百度App上线出行政策查询功能。用户只需打开百度App,搜索如“北京出行政策”等关键词,即可查看从所在地前往其他城市的相关出行规定。

  点击进入各地隔离政策专题页,选择“出发城市”和“到达城市”,即可了解相关的隔离政策详情,如隔离时间、隔离条件、核酸检测要求等。此外,用户还可在专题内完成各地春节返乡政策查询、核酸检测规定查询、健康码申请、风险等级查询等。专题由本地宝提供内容支持,并根据相应政策进行实时更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成立春运工作专班,要求减少不必要出行,确保疫情不因春运扩散,引导错峰避峰出行。若确有出行需求,百度App出行政策查询服务可方便民众提前了解各地的风险程度和隔离政策,做好出行准备。此外,百度还联合其他企业上线极速抢火车票功能和飞机、汽车订票服务等,即日起,在百度App搜索“春运”,即可获得“春运极速抢票”服务,更有机会1分钱就购得价值30元的抢票神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