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正式告别电商,曾花800万年薪聘请负责人,王思聪曾是高管

业界
2021
01/12
18:20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月12日消息,据AI财经社查询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万达旗下电商平台上海新飞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新飞凡”)进行了清算。

此外,在1月4日,该公司经营状态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2020年1月,该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思聪退出其董事一职。

王健林曾希望将新飞凡打造成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对其寄予了“2018年实现盈利、2020年完成上市”的期望。新飞凡的前身飞凡此前异常高调,曾先后开出200万、450万,直至800万年薪的价码招聘CEO,但陆续到来的三位CEO——龚义涛、董策和李进岭都相继离职。其中龚义涛在离职时曾透露,在万达,通常要先用PPT的模式向领导请示汇报,所有的事情都需要领导批准才能做。

据公开资料显示,新飞凡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金4.4亿元,最初由万达集团、百度公司、腾讯公司共同出资成立。2016年,腾讯和百度陆续退出“飞凡网”。最终新飞凡没有走出成型的商业模式,以“注销”退场。

1000 (2)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万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传奇影业能否在环球、万达之后,通过重拾与华纳的合作,再次找回自己在国际电影市场上的位置,却远不是一个萌萌的小可爱“皮卡丘”就可以证明的。
业界
停牌 16 个月的万达电影,终于在今天迎来复牌,这一时间比深交所规定的最长 6 个月停牌期,整整多了 10 个月。
新零售
这场比赛,谁能笑到最后,并不一定是市场和钱来决定的。
水煮娱
沙特电影的这一杯羹,谁都想分,好莱坞更是冲在最前。
水煮娱
在布局区块链长达2年、国内外区块链技术企业早已激烈抢占制高点之后,作为商业巨头的万达才开始选择与国外公司合作、进行所谓的私有链、联盟链和公链“互补”。
区块链新闻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