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苹果3月将与现代汽车签合作协议,2024年在美造车

业界
2021
01/11
17:39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1000

1月10日,韩媒韩国IT新闻报道,现代汽车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3月份签署一项关于电动化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合作协议,并有望最早于2024年在美国开始生产。

据韩媒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和现代计划在起亚汽车(现代子公司)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工厂生产新型汽车,或共同在美国投资建设新工厂。他们计划在2024年在拟议的工厂生产10万辆汽车,年产能为 40 万辆。为了使苹果汽车更完美,现代汽车和苹果计划在2022年推出苹果汽车的测试版本。

8日,《韩国经济日报》报道,苹果正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洽谈自动驾驶电动车的合作事宜,双方目前正在就条款进行谈判。

韩国报道称,这项合作计划是由苹果方面提出的,现代汽车已经完成了内部讨论,正等待管理层批准。

合作细节方面,苹果与现代汽车可能在苹果汽车的制造、电池研发方面进行合作。其中,电池研发可能在现代或者起亚位于美国的一家工厂进行。苹果的目标是在2027年推出Apple Car。

韩国现代公司上周五发表声明,称正在与苹果进行早期谈判。随后,考虑到保密问题,现代汽车又更新了一份声明,除去了 “苹果公司”的名字:“我们一直在收到来自不同公司关于开发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合作请求,但讨论还处于初始阶段,尚未做出决定。”

1月7日,彭博社最新报道称,苹果汽车项目仍处于初期阶段,苹果将需要至少五年时间才能推出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现代汽车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