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服务榜样,曹操出行海口举办中国好司机颁奖典礼

互联网
2021
01/11
17:21
分享
评论

“挺开心的,感觉自己的努力与服务得到了肯定。”曹操出行司机邢飞高兴地告诉记者,“没想刚入职半年就有这样的机会,非常感谢公司这次的活动。”邢飞所提到的活动,正是曹操出行在12月收官的第四届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来自东莞的邢飞师傅凭借突出的业绩和优质的服务斩获了“曹操中国好司机”荣誉称号。

1月11日,记者受邀参加新能源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在海口举办的媒体沟通会暨第四届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颁奖典礼。在会议现场,记者了解到除了邢师傅还有39位曹操司机,荣获了“曹操中国好司机”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现场)

公开信息显示,这已经是曹操出行连续第四年举办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活动。此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广大司机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在行业内形成了一股积极进取、良性竞争的挑“赞”风气。

据曹操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是面向全国数万名曹操出行司机,结合司机业绩、乘客满意率、投诉数量等多项指标计算司机综合得分,多方面考核司机工作能力,最终决出了40位曹操中国好司机、116位曹操城市好司机、10位感动曹操之星、34位曹操中国好队长。而部分获评曹操中国好司机荣誉称号的优秀个人出席了今天的颁奖典礼,接受表彰。

记者了解到,此次曹操出行在海口举办的曹操中国好司机颁奖典礼,更是邀请了众多嘉宾以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曹操中国好司机的荣耀时刻。典礼之后,获评“曹操中国好司机”的优秀个人还将前往三亚,开启五天四晚的优质三亚海岛游。

(曹操出行司机王义伦)

值得关注的是,在曹操中国好司机颁奖典礼中有一位司机连续三届蝉联中国好司机,他就是青岛司机王义伦。在颁奖典礼中,王义伦还受邀进行了个人发言。发言中,王义伦表示,“能够获得这份荣誉,更多是来自于日积月累的用心服务,我认为一名合格的司机对乘客要做到温和、耐心、细致,要善于从乘客的言语、神情中发现乘客的需求,并尽量主动去满足乘客的需求,对乘客负责。”在谈及个人优势,王义伦说“我的优势在于我是一名军人,我有韧劲,我不服输,永远争上游。”

近年来,退役军人颇受网约车平台青睐,军人们在部队中长期形成的纪律性和规范性,使他们更为契合网约车新政对司机的素质要求,部队中更为严苛的驾驶技能考核也使出行安全有了更多保障。就记者了解,在曹操出行司机队伍中类似王义伦这样的退役军人更是不在少数。

此外,记者了解到除了此次的竞技比赛,曹操出行还设立了曹操家园关爱金及“曹操家园”司机俱乐部,给予平台司机经济和精神上全方位关爱。截至2020年10月底,曹操出行已经发放超90万关爱金,补助了127个司机家庭。

网约车不仅仅是出行行业,更是服务行业,作为提供服务的主体,网约车司机群体更不容忽视。曹操出行不仅以竞技方式提升司机整体服务水平,打造网约车司机的服务样板,还能从方方面面关怀司机群体,此举值得点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