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空气清新与舒适度同样重要,TCL新风空调新品让人眼前一亮

互联网
2021
01/11
11:50
分享
评论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经历过史上最严峻的疫情之后,人们对居家健康的问题也越发重视。关于居家健康问题,国家疾控制中心、国家卫健委等权威机构也明确指出,室内要经常保持通风状态。

但如今正值冬季,气温也正处于全年最低的时候,家中门窗打开又不能御寒,所以新风空调就成为了人们重点关注的家电产品。据中怡康1-14周数据显示,新风空调零售量和零售额分别同比增长252.1%和117.3%,新风空调也成为破解空调市场增长困局的“钥匙”。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专家也曾表示,传统空调、新风机、开窗通风各有优劣势,无法全方位改善空气品质,而新风空调功能集成化,可以全方位提升室内环境与空气品质,真正做到优势互补。

而目前主流的空调品牌除了优化调温功能,也开始重点关注空气品质,对气流、风感、智能等用户需求,减碳增氧的“空调+新风”模式成为行业技术前进方向之一。格力、美的、海尔等空调品牌也纷纷给出了自家的新风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空调的品质化需求。

但从如今市场的新风空调产品来看,虽然达到了为室内输入新鲜空气的目的,但在空调舒适性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例如冬天室内室外温差较大,在给室内输入新鲜空气的同时,如何保证室内温度不会过低,让新风和空调制暖舒适性同时兼备?

基于这个问题,TCL空调给出了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就是在保持空气洁净清新的基础上,同时能够实现室内温度补偿,据悉这套全新的新风系统将会应用在今年3月即将上市的TCL新风空调C挂机中。至于这款新风空调具体是如何实现的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但笔者认为以TCL空调的技术研发实力,这款产品很有可能会成为新风空调市场的破局者,格力美的等新风空调产品也会迎来一位强大的竞争对手。那么这款新品的真实体验如何?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