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至科技集团打造智慧招商新模式,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互联网
2021
01/11
10:01
分享
评论

2020年,商务部发布通知提出,创新和优化招商引资方式,并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推进投资、促进招商工作。各地纷纷引入线上招商引资平台,充分释放投资潜能,刺激经济增长。“大数据招商引资”也以海量资源、精准触达、高效运营等优势,迎来了发展蓝海,许多大数据招商平台陆续推出并快速抢占市场,睿至科技集团旗下的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就是其中之一。

睿至科技集团是一家专注云计算、大数据、行业智能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先技术服务商,在软件研发、技术服务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不仅拥有全栈式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体系,还一直专注集团价值成长,以创新为主要动力,力求实现未来长远发展。凭借着多年的经验积累,睿至科技集团时刻洞悉行业发展趋势,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建立一系列专业完善的技术服务模式,其中就包括睿至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

在产品的实际应用中,睿至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能做到建立多维度企业全息画像引擎、整合丰富的产业链图谱并精准匹配优质企业,同时形成从区域产业招商规划到精准招商、项目对接和考察、招商项目签订、企业精准监管、企业精准服务等一系列运作流程,有效解决传统招商引资痛点,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现如今,睿至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已为合作客户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撑,也为同行业企业树立技术服务标杆。大数据蓬勃发展之际,睿至科技集团愿与更多有意向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共迎挑战、共谋发展,共同构建智能经济发展新形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