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特斯拉前高管造车,苹果为Apple Car项目落地提速

业界
2021
01/08
13:3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报道,苹果(AAPL.US)已聘请特斯拉(TSLA.US)前自动驾驶软件业务副总裁Stuart Bowers为其Apple Car电动汽车团队效力,这是该项目取得进展的最新迹象。

1000 (2)

据悉,Stuart Bowers曾在微软(MSFT.US)担任软件工程师,在Facebook(FB.US)担任机器学习工程师。在加入特斯拉之前,他的上一份工作是在2015年加入Snap,担任工程副总裁。Bowers已于2019年在特斯拉离职。

报道称,尽管市场预计苹果距离真正生产电动汽车至少需要5年的时间,但预计它将对EV-tech合作关系的走向投下巨大的阴影。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Apple C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