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百度最快在2021年上半年在港上市 至少募资35亿

业界
2021
01/07
16:4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报道,百度据悉计划最快在2021年上半年在港上市,至少募资35亿美元。据悉百度已聘用中信里昂和高盛协助香港上市事宜。

1000.webp (3)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眼查APP显示,12月31日,阿波罗智行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吴书林,经营范围包含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汽车零部件研发,家用电器研...
业界
18日讯,业内人士表示,百度此前已经具备和大型车企的合作基础,自己造车并不是不可能。
业界
新能源车持续火爆,昨日一则百度即将要造车的消息更是让这家中国搜索引擎巨头的市值重回到600亿美元大关。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全线大涨。对美国政府可能出台刺激措施的乐观情绪令市场人气高涨,同时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在今年最后一次会议上将释放更多有关宽松货币政策的信号。
业界
15日讯,百度(BIDU.O)据悉已与吉利汽车(00175.HK)、广汽集团(02238.HK)、一汽红旗等车企进行接洽,商谈建立合资电动汽车企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