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拼购原产地直卖玉石 资深爱好者透露:“看上就下手”

电商
2020
12/29
16:01
砍柴网
分享
评论

12月28日,苏宁拼购上线玉石。即日起,消费者不用跑到云南瑞丽,在家就可以买到瑞丽原产地的玉石。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与缅甸接壤,是我国重要的珠宝玉石的集散地之一,有着成熟的玉石原料、加工、批发和零售的产业链。此次,上线苏宁拼购的玉石商家,是瑞丽当地经营玉石生意20多年的老商户,行业口碑一流。

商家介绍,选择苏宁,是看重苏宁拼购的社交流量。目前,受疫情影响,瑞丽的玉石正在积极开拓电商直播带货,苏宁拼购的推客和直播带货等社交玩法,可以帮助商家占领更多的消费场景。

C:\Users\19031986\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31986\picRec\202012\1b015514-ef45-46c8-86be-affc4cf654dc.jpg

苏宁拼购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接下来苏宁拼购会在当地落地产业带,嫁接瑞丽成熟的玉石产业链,以“更接近源头和更划算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玉石产品。

据悉,苏宁拼购目前已经拥有68个产业带,苏宁可以为产业带企业提供大数据支持,及时提供市场需求变化,合理安排生产。

目前,瑞丽玉石已经开始在苏宁拼购平台发售。有资深玉石玩家透露,借助苏宁拼购的价格力度,此时“看上就下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苏宁内部发文,称本年度第二次给员工大幅涨薪,最高涨幅达到150%。
业界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苏宁继续以"参展商+采购商"的双重身份参与。
业界
8月12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率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拜访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双方高层团队展开会谈,签订3年全场景生态合作协议,目标翻倍增长,合作领域将覆盖全场景、全品类、全生态。
业界
7月28日消息,昨日,工信部下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表示, 在2020年上半年中国家电零售商市场中,京东占比28.86%成全渠道销售份额第...
业界
7月27日消息,在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顾伟宣布,苏宁将未来十年定义为“场景零售服务十年”,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