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尚未见到iPhone需求转弱

业界
2020
12/14
14:0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研报称,市场近期关注台积电生产iPhone处理器A14的5nm产能利用率在2021年一季度自100%下降至80%,并担忧这代表iPhone 12系列需求低于预期。

1000 (1)

郭明錤认为,生产A14的5nm的产能利用率在2021年一季度下滑,与iPhone在2021年二季度出货预估下调,主要原因是季节性因素、iPhone 13/A15出货时间较iPhone 12/A14提早、与iPhone 12 Pro系列CIS缺货。目前iPhone需求仍较Android手机强,尚未见到iPhone需求转弱。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2日消息PCMag 首席移动分析师萨沙 · 塞根 (Sascha Segan)在一份最新的 Wave7 研究报告中指出,就销量而言,iPhone 12 mini 并没有引起太大轰动,12 mini 是 “最疲软的”一款。
业界
在取消了新iPhone捆绑电源适配器之后,除非你生活在巴西圣保罗这样的地方,如果没有合适的电源适配器,很可能最终也只能买一个。
业界
12月8日消息,据摩根大通报告称,目前,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两款机型陷入了供不应求的状态,至今苹果仍未解决缺货问题。
业界
今年3月,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首次提到了iPhone使用折叠式或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可能性,此后就一直有此传言。
业界
12月5日消息2020 年 10 月,DXOMARK 更新了 Camera 测试基准,而苹果 iPhone 11 在 DXO 第四版 Camera 测试基准下的成绩现已更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