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星际飞船高空测试着陆时爆炸 马斯克却称火星我们来了

业界
2020
12/10
14:26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12月9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发射了其最新的星际飞船原型SN8,飞行高度约为4万英尺(12.5千米)。成功升空6分钟后,飞船进入着陆区,但因头部燃料罐压力较低,在着陆时速度较快,最终因撞击而发生爆炸。

1000.webp (1)

随后,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尽管发生爆炸,但是我们已经拿到了所有需要的数据,恭喜SpaceX团队!火星,我们来了!”

此前,埃隆·马斯克曾表示SN8星际飞船原型的首次飞行的成功率只有三分之一。

而SpaceX公司在此次发射前也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警告称即使是坠毁或爆炸也不一定标志着这次飞行的失败。

在现场直播中,SpaceX则表示此次测试成功,并指出下一步将继续测试SN9原型。据外媒报道,根据 SpaceX 的计划,星际飞船最终将取代其主力火箭 “猎鹰 9 号”,并执行货运任务,最终将搭载宇航员前往月球和火星。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