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盘中涨逾10%市值逼近2000亿美元,黄峥一夜暴涨250亿元

业界
2020
12/09
17:04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00 (2)

12月9日消息,拼多多美股盘中大涨10.3%市值接近2000亿美元(1986亿美元),续刷新高。

受该消息影响,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财富也水涨船高。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显示,黄峥财富暴涨3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0亿元),位居总榜第22位,距离排在第21位的马化腾不到20亿美元的差距。

截至收盘,拼多多股价涨幅回落至7.29%,总市值报收1931亿美元。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全线上涨,三大股指盘中均创历史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历史上首次收于3700点上方。
业界
12月7日讯,iPhone12 和iPhone12 mini 在拼多多上迎来了一波“双12大促特价”。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多拼菜”“多多鸡”“多多果园”等商标信息。
业界
12月1日消息,今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 Pro正式开售,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登陆百亿补贴苹果专区页面。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全线上涨。本周,美国政治不确定性下降和新冠病毒疫苗传来利好消息,美股主要股指相继创下收盘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