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CEO蒯佳祺称与京东物流在揽件业务上进一步合作

互联网
2020
12/04
15:17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早间,达达集团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达达集团本季度营收为13.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5.5%,超过市场预期。其中,达达快送平台营收同比增长81.3%至7.19亿元人民币。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达达快送平台配送订单量为10亿单。

当天上午,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联合创始人、董事兼CTO杨骏和CFO陈兆明出席电话会议,并与投资人展开交流。蒯佳祺在电话会议上透露,达达快送与京东物流持续加深系统协同与服务协同,拓宽合作范畴。除落地配业务外,在揽件业务上均达成进一步合作。揽件方面,达达快送为京东物流在揽件环节起到削峰填谷的作用,实现降本增效。

据悉,今年电商双11受大促预热前置、“预售前置模式”等原因,单量爆发提前且履约重点落至“最后一公里”的配送。达达快送快速适应电商物流节奏变化,在大促开门红阶段提前储备充足运力,有效保障了今年双11第一波订单高峰平稳度过,也为后续大促及即将到来的峰值做好了准备。

达达快送依托智能化的配送管理,平稳且快速地消化暴涨订单。11月11日当天10-11点期间,达达快送配送单量超110万单,破达达快送平台同期1小时配送单量峰值纪录。11月12日晚上,达达快送日配送单量突破1000万,破平台历史峰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