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陈安宁阐述福特的硬实力与暖科技

互联网
2020
12/03
15:58
分享
评论

自福特中国2.0战略以来,福特陈安宁就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本,并结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及用车需求,不断打造出更出色的产品。前不久,福特陈安宁更是解锁了带货直播的新“姿势”。在重庆垫江试验场内,他作为“试车手”在测试场对福特产品进行了试驾与深入浅出的讲解,这一接地气的举动拉近了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福特陈安宁解锁带货直播

镜头前的福特陈安宁,是一位NVH领域专家,被福特同事称作为“极速赛道的bro”。这位热爱汽车的工程师,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专注在造车的细节上、工程技术上、产品与科技等“硬实力”方面努力的福特。在被我们忽视的看不到的地方,福特也力求做到极致,将百年福特强大的技术积淀引入中国,以更接地气,更中国的方式,把福特的“硬实力”转化为“暖科技”,这背后离不开福特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消费人群生活质量的理念支撑。

福特陈安宁聚焦消费者需求

垫江试验场上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锐际和锐界,向我们展示了福特的“硬实力”。拥有同级唯一纵置后驱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是福特今年带给中国消费者最重要的一款产品。纵置后驱布局拥有更优越的空间布局,更自由的车身外观设计,在福特最为擅长的操控和性能方面,纵置后驱设计达到更稳定的操控属性的同时,不失驾驶乐趣。

除了大家熟悉的“硬实力”,在福特陈安宁看来,代表福特实力的这三款产品的“暖科技”更能引起当下年轻人的共鸣。无论是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还是锐际,或是锐界,坐进车内,你都会情不自禁想要体验一把福特和百度合作开发的SYNC+多媒体系统。

福特陈安宁讲解福特的暖科技

这是合资品牌中唯一针对中国消费者和应用生态,从底层打造的车机系统,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科技与豪华的诉求,同时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AI智能识别多达70余种模糊语义,实现导航、语音、娱乐、空调、智能家居、服务、座椅、氛围灯8大声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全系标配L2级别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自动巡航、一键停车等高科技,“专业老司机” 的陪伴下,你能时刻享受安心驾趣。

在垫江试验场上,福特陈安宁身体力行,让我们看到了福特的另一面,原来福特不止是追求操控和性能的“硬汉”,坐进车内,福特洞悉你的用车需求,用科技来“温暖”你。相信在福特陈安宁的领导下,真正做到了“把最好的福特带到最好的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