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引万物获邀参加齐感科技芯品发布曁齐感第一届生态联盟成立大会

互联网
2020
12/03
15:28
分享
评论

由齐感科技举办的《齐感科技芯品发布曁齐感第一届生态联盟成立大会》于2020年11月27日在中国深圳湾万怡酒店召开,以“中国齐天芯,万物感智联”为主题,会议邀请了众多产品链上下游知名企业、行业协会领导以及业内专家,共同交流探讨AI芯片在传统安防行业以外更多涉及机器视觉的领域的发展新前景。

会议期间,齐感科技展示了其“芯”品——齐天系列QG2101的产品,该系列芯片为高性能,高可靠、低功耗的边缘AI芯片,采用可裁剪智能处理架构图,可提供端、边、云芯片产品和极致的AI应用解决方案。目前,AI芯片和模组已实现大规模量产,新品研发保持代际领先。

力引万物作为齐感科技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力引万物营销总监王斌先生表示齐感科技全栈式AI视觉解决方案能深度赋能智慧零售。力引万物利用边缘计算、计算机视觉、商业智能和空间智能为传统零售行业提空优质的数字解决方案。在齐感科技硬软件、算法强有力的支持下,力引万物可以为传统零售行业提供人脸识别摄像头、云货架、智慧屏等硬件设备,并对这些智能设备所收集的数据进行多维度分析,为客户定制商业决策以实现线下门店的数字化转型。

圆桌论坛席间,力引万物和业内专家、代表用户的特邀嘉宾们聚焦“后疫情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就AI智能芯片在监控和测温的集成化产品以及PC Camera的应用进行交流和探讨。这类产品在线下门店的应用,使顾客无须驻足停留,经过摄像头就能被自动测温,在有效提升顾客测温效率和购物体验的同时,也降低了门店的人力成本,让传统线下门店的智慧化转型和无人零售有了更多可能。

会议的另一个重磅环节就是“齐感第一届生态联盟成立仪式”,包括力引万物在内的多家企业与齐感科技展开了长期的合作,充分认可了齐感平台的产品价值,并共同商议成立第一届生态联盟,企业代表上台参与授牌仪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本次活动的高潮。

作为一家一站式智慧店解决方案供应商,力引万物将利用通过机器视觉和数据融合打造数字化零售空间,提升线下零售门店的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助力线下门店数字化转型。未来,力引万物将与更多的企业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共同推进城市智慧零售发展!

力引万物,位于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是一家专业从事AI机器视觉的数据服务公司,结合人脸识别赋能实体商业、物业空间管理方并为其提供智慧空间数字化一站式SaaS解决方案。以数据重构商业价值为愿景,力引万物依托自身力引PssS平台以及力引SaaS服务,帮助零售商和实体空间运营者快速形成商业数据模型以及高效的商业决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