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未来的在线教育一定是定制化的

互联网
2020
12/03
15:23
分享
评论

线上教育近些年来走入了不少的家庭,尤其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家庭开始尝试线上教育,也为孩子专门配备了电子设备,用于线上学习。传统的线上学习解决了线下教育优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问题,孩子们在线上也可以跟远在千里之外的以及老师进行学习,但是互动性较低,正因如此,在专业人士看来,目前大部分的线上教育只不过是把线下的教室搬到了线上,依然没有解决传统教育的根本难题。松鼠Ai是一家致力于借助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大数据为线上教育升级的企业,创始人栗浩洋的理念中,未来的在线教育,是通过学生在学习认知过程中,大脑产生的信息以及人工智能的数据分析,为学生量身定制提供的专属教育。未来的线上教育,一定是以学生为中心,根据学生的水平及学习能力,弹性互动的一种教育形式,松鼠Ai正是这样的学习系统。

从事线上教育的企业千千万,松鼠Ai何以脱颖而出呢?在今年的315晚会中,创始人栗浩洋参加了此次晚会,松鼠Ai作为AI教育企业代表亮相315晚会获得了表扬,得到央视媒体的正面报道及肯定,这从侧面说明了松鼠Ai有着很好的用户认可。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发展,松鼠Ai开发出智适应教育系统,可以为每个孩子描绘用户画像,孩子在学习困难的学科时,可以跟随智适应教育系统提供的溯源系统,找到问题点,并针对性的解决。查漏补缺的学习方法让孩子感受到学习的轻松和简单,让孩子爱上学习,也提升了学习效率。

松鼠Ai作为AI教育独角兽企业,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引擎,为传统教育培训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据统计,松鼠Ai已经在全国700多个城市开始了超过3000多家线上线下双栖机构,并拥有600万注册用户,为教育公平的推动做出了长足的贡献,成为了教育行业数字新经济的典型代表,栗浩洋无疑是松鼠Ai前进的背后推动者。

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时代下,随着5G时代的到来,数字经济在整个经济体系中将占据更大的作用。未来20年,中国数字经济将进入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驱动力的新阶段,将持续带来许多重大变革。而松鼠Ai将作为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先行者,持续推动人工智能+教育的前进。

未来的人工智能教育,将集天下智者的智慧与一身,实现系统与学习者的互动交流,激发每一位学习者的潜能,相信到那时,人类的大脑也会发生巨大的改变。在这条路上,松鼠Ai不仅是参与者,也是数字经济的实际建设者。松鼠Ai将在栗浩洋的带领下,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通过学习创造自己美好的新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