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腕表雷诺表毅系列 成就男人举手投足间的优雅气质

互联网
2020
12/03
14:21
分享
评论

生活在日新月异的现代都市中,单纯的西装革履已然不能满足新时代的人们对于时尚度的要求,特别是经常行走在社交场景的精英男士,格外重视男士腕表对个人形象的点睛作用。在低调优雅风盛行的当下,雷诺表毅系列886038既能够含蓄地展现男士的品味,又能够内敛地表达其内涵,成为众多时尚男士的随心之选。

创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的雷诺表,秉持着“经典、品质、承诺”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为当代精英青年生产设计展现其勃发进取精神的时尚腕表,在人们探索世界的过程中长久地陪伴,鼓励奋发向上的年轻人御时而行,拥有无畏、坚韧的攀登精神,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雷诺表毅系列886038男士腕表以风格独特、别出心裁、质感上乘等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厚爱。

雷诺表毅系列886038采用经典大气的黑色系,与表盘上点缀的亮橙色形成鲜明的对比;9时位镂空设计,运用多层次表面与立体油压纹理,打造出酷似航天扫描参数的科技质感,满足年轻消费者狂野不拘、追求畅快淋漓的运动时尚观;42mm表盘搭配超大表镜刻度明晰、简约大气,读时一目了然,成就年轻男士的特立独行风格。

该款男士腕表引人入胜的不止是其外观的高颜值,还有其精致走心的细节处理,采用八角形表圈设计,配以拉砂工艺,既棱角分明又自带高级感;精钢工字形表带与表壳一体化设计,时尚美观又完美贴合手腕,低调中透出精雕细琢的高水准,展现雷诺手表超凡脱俗的制造工艺,戴于腕间,无论是搭配休闲风正装或是度假风运动装,都能让人在不经意的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精英男性勇于探险的魅力。

从1988年到2020年,雷诺表已然在时尚腕表界走过了三十多年的历程,多年来,RARONE雷诺表经国家钟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优等品的要求,形成了“可靠的质量控制”的核心竞争力,并在社会上行业内取得了赞赏与认可。

未来,雷诺表将继续坚持“御时而行ALONG WITH TIME”的品牌理念,向着中国手表百年品牌的目标砥砺前行、积极迈进,为中国时尚手表的品牌历史,添上亮眼的一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