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1000余家宠物医院,来电科技携手新瑞鹏集团为爱发电

互联网
2020
12/03
14:14
分享
评论

随着吸猫遛狗成为都市新风尚,宠物产业火热发展,宠物经济也迎来爆发。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来电科技与国内领先的一体化宠物服务平台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来电共享充电宝入驻全国1000余家宠物医院,为有爱的养宠人士提供手机电力续航服务,让顾客享受更好的诊疗服务体验。

综合性宠物医疗服务,守护百万养宠家庭

新瑞鹏集团是一家以宠物医疗为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营宠物医疗保健、宠物美容造型、宠物零售、远程互联网诊断、智慧宠物医疗平台、供应链等多项业务。截至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有宠物中心医院及国际医院、各类宠物专科医院及社区医院1400多家,覆盖全国31个省90余个城市,守护着近千万宠物及流浪动物的生命健康。

新瑞鹏集团是国内规模庞大、医疗和服务水平高、运营能力强、资本实力雄厚的宠物医疗平台,旗下拥有美联众合动物医院、瑞鹏宠物医院、芭比堂动物医院、纳吉亚动物医院等16个铲屎官们耳熟能详的医院品牌,每年服务数百万养宠家庭客户,不断推进精准诊断及深度医疗,切实提升动物福利,打造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智慧宠物医疗连锁机构。

来电科技全面入驻1000余家门店,提供不断电服务

随着共享经济的快速发展,随时随地、随借随充的共享充电宝已成为用户的使用习惯。为了给前来就诊的养宠人士提供更好的服务,新瑞鹏集团与共享充电宝开创品牌来电科技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陆续在全国门店统一铺设来电共享充电宝。

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入驻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带猫咪就诊的张女士向记者表示,“由于出门着急,手机没电了,还好医院里有来电共享充电宝解决燃眉之急,充电很快很方便”。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广泛门店覆盖,能够满足用户充电需求,提升共享充电体验,此外还将有助于提升商业品牌形象管理,统一后台管理带来更强的运营和服务能力,为商业增效。

据了解,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在专利数量上,来电科技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据悉,来电科技共申请有效专利173件,其中119项已获得授权,此外还拥有9项海外专利。来电共享充电宝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技术迭代,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可以顺利完成不间断、高强度使用的充电任务。

来电科技始终致力于在各个场景下,为用户提供便捷贴心的共享充电服务。此次合作,来电科技再添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夯实行业地位,为合作伙伴提升配套服务设施,用有温度的便利服务随时随地让生活来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