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办公WPS引入“万得智能数据” 携手万得信息打造数据办公新生态

互联网
2020
12/03
11:56
分享
评论

12月1日,金山办公在北京三里屯举办WPS「CHAO」办公大会,正式宣布全新公司产品战略“协作”,同时公布了“WPS「2021年度更新」”。作为金山办公旗下核心产品,WPS此次引入了一项全新办公内容服务:万得智能数据。

“万得智能数据”是金山办公与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一项应用于WPS表格内的内容服务。金山办公产品专家李明威SiC在WPS「CHAO」办公大会上表示,万得智能数据 for WPS表格将在2021年初与用户见面。

用户在WPS内接入该功能后,面对股票、基金、企业、地域4大类领域的海量数据,将可以在 WPS 的电子表格中直接引用。

例如,在 WPS 表格中选择含有基础数据的单元格,在数据选项卡下,直接点击对应的智能数据类型,即可将单元格设置为智能数据类型。插入后的万得智能数据,还可以直接做成图表构建用户自己的数据看板。无需导出导入数据,无需重新做表,只需轻点刷新,所有数据和图表内容,都会更新到最新版本。

插入数据示意图

参加本次WPS「CHAO」办公大会的万得信息副总裁孙骏表示,万得智能数据能够与WPS拥有良好适配及合作生态,与万得信息长期致力于金融数据建设以及本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密不可分,万得信息立志于做一家让数据垂手可得的全球企业,本次与WPS的合作探索,为公司向更广泛的客群“分享数据价值”提供了可能。万得信息是中国金融信息服务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者,在金融数据方面,万得信息已建成中国最大最完整的金融市场数据库,收集了全球2亿家企业数据,数据质量得到广泛认可,是从事金融市场投资研究和金融业务系统的首选数据服务商。

金山办公高级副总裁毕晓存表示,WPS包含“万得智能数据”在内的一系列年度更新,将为用户带来All in One的办公体验。未来,金山办公也将与万得信息这样的优秀中国科技企业一道,持续发挥深厚的技术沉淀,充分利用自身的研发优势和服务经验,赋能中国软件科技行业,为广大用户带去更全面的高效办公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