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荣获2020年度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应用优秀企业 以家庭服务培训为行业赋能

互联网
2020
12/03
11:07
分享
评论

近日,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家政服务协会承办的“信用家政守卫美好生活系列活动之2020年北京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总结暨表彰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评选出2020年度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应用优秀企业,58同城荣获该奖项,其在家政领域的工作业绩获得业界高度肯定。依托58同城大学家庭服务学院,58同城培养了众多优秀家政人才,以诚实守信的优质服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家庭服务业赋能。

今年5月,58同城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打造58同城大学,开设房产经纪大学、人力资源学院、家庭服务学院、汽车服务学院、未来产业学院、新媒体营销学院6大学院,通过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和高品质的培训课程,助力人才职业技能提升。其中,家庭服务学院面向有志于从事家庭服务工作的劳动者,提供从招生、培训到就业的一站式开放服务,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和职业归属。

7月,58同城大学组织第一期线下家政培训班,包含高级家政师、精品母婴护理师课程,使学员们得到了专业化、系统化的家政培训。9月,58同城大学组织家电清洗培训班,传授油烟机、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的清洗养护技术,学员通过分组实操,确保掌握各项清洗技能。9月,58同城大学昌平校区正式开课,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丰富的就业机会,通过培训的学员还被纳入58同城人才库,获得丰富优质的就业机会。在58同城大学家庭服务学院的培养下,广大家政服务学员不仅提高了业务技能,而且增强了责任意识、提升了诚信观念,在毕业投身家庭服务业工作后,成为践行岗位职责、传播诚信文化的代表,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肯定。

除了丰富多元的职业培训,58同城大学还广泛开展行业合作,为劳动者广开提升职业技能的途径。今年11月,58同城大学与国美管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为蓝领人才提供职业培训、精准就业机会,向家电服务行业输出标准化人才,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秉持全力以“服”的核心理念,58同城大学助力58同城充分发挥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优势,通过多元细致的培训、丰富优质的岗位、广泛深入的合作,一站式满足家庭服务行业求职者需求。未来,58同城大学将在全国200个城市,打造1000家职业技能培训与就业中心,帮助数亿人更好地实现职业发展,推动家庭服务业更加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