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 智慧互通(爱泊车)开创VSA车态感知核心技术,助力智慧城市升级

互联网
2020
12/03
10:41
分享
评论

12月3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等单位主办的2020第六届中国城市博览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人民的城市—融合生长•合作共享”为主题,聚焦智慧城市发展最新路径,为全球城市和科技进步贡献前沿智慧和解决方案。智慧互通(爱泊车)董事长/总裁闫军出席本次博览会并发言,分享智慧互通(爱泊车)赋能智慧城市的成功经验,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趋势。

闫军认为:新的数字时代重构了城市发展格局,智慧城作为数字经济的主要载体,正在开启从智能化到智慧化的进化,进入交互联接、系统整合的“下半场”。智慧停车作为新基建及智慧城市的关键组成,利用先进科技所打造优质静态交通环境,是智慧城市良性运转的先导性基础,对智慧城市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在数字经济蓬勃、新基建加速落地的大势下,新时代对政府实现城市的智能化、现代化、综合化治理提出了更高要求。洞悉智能城市停车场景的顶层需求及管理痛点,智慧互通(爱泊车)基于“顶层架构+双轮驱动+场景AI+数据智能”的创造性思路,为城市管理者打造多样化智慧停车综合管理平台,加速驱动城市“大脑”,提供涵盖智慧交通全场景、全领域、全方位的一揽子管理服务。作为工信部认证的中国静态交通领域唯一人工智能企业,智慧互通(爱泊车)自主研发AI高位图像识别硬件“超级视线”、“天眼”等系列产品,利用全球首创高位视频泊车管理技术,可保证高精度、高稳定性识别及多重性能的全方位智能停车管理,彻底破解城市停车难题,使停车管理全面进入无人化、智能化新时代。

从顶层设计出发,智慧互通(爱泊车)将先进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应用到城市停车、静态交通秩序管理、违停管理、安防管理、停车充电一体化等多样场景中,智慧停车系统云平台通过运营统计、实时监管、人员管理、停车场管理、统计报表等功能,为城市管理者提供高效、统一、多样、可视化的管理体验,实现“以静制动”的管理效果,协助政府打造动静态交通一体化生态圈,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在城市级智慧停车落地项目中,智慧互通(爱泊车)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核心城市提供了超大规模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天眼设备实现北京“17+1”全覆盖,助力北京路侧停车电子收费改革,在缓解拥堵、交通指挥、赋能管理等维度集中发力,以硬科技颠覆了城市路侧公共停车管理方式,打造了首屈一指的“北京标准”;以“大数据+智慧管理”赋能深圳智慧停车发展,建设全市统一智慧停车云平台,完整的数据链条可为交管、住建、园林等八大政府部门提供决策支持,达到全城停车数字资源共享共治,实现城市一张网管理。

在闫军看来,智慧城市建设是数字科技应用的创新表现形式,智慧城市的演进驱动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信息科技技术,智慧互通(爱泊车)为停车管理建设实现了提质增效,加快智慧停车产业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有力赋能政府管理者进行数字化决策、精细化治理。未来,智慧互通(爱泊车)将继续为智慧城市发展打造坚实底座,助力数字经济发展,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