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数字化人才建设 房多多斩获“2020年中国人才管理机制典范奖”

互联网
2020
12/03
10:37
分享
评论

12月1日,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人民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未来人才管理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落幕。来自国内各行各业HR精英、顶尖企业CHO、行业领袖级人力资源管理大师汇聚一堂,共同探寻未来人才管理的新范式,论道人才管理的中国智慧。会上,包括华为、阿里、平安银行、京东、融创、房多多、顺丰等在内的等多家领先企业斩获“2020年中国人才管理机制典范奖”。

图:房多多生态合伙人、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黄赛锋(右二)作为企业代表领奖

据了解,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活动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于2015年创立,至今已历经6年,旨在帮助企业把脉人才管理发展现状,与企业共同探索人才管理的成功实践,推动本土企业人才管理能力的实质提升。经过六年商业智慧凝聚,已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

企业竞争究其本质要回归到人才层面的竞争,能不能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为员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舞台,也决定着企业未来的发展空间。2020年,伴随着疫情的冲击,对于将人才作为核心资产的房多多来说,人才的吸引、保留、培养和发展在这个阶段显得尤为重要。

图:房多多斩获“2020年中国人才管理机制典范奖”

据房多多生态合伙人、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黄赛锋介绍,为有效支持业务开展与升级,疫情发生后房多多迅速启动人才专项计划,如规范人才标准的“房多多干部能力素质模型”、“关键岗位任职资格梳理”,构建人才梯队的“潜动力——管培生训练营”、“新动力——新人入模训”、“启动力——业务总监百日计划”等,知识赋能的“岗位核心课建设”、“业务知识库打造”,鼓励员工苦练内功,以灵活应对未来变化。此外,房多多也通过迭代针对员工调岗、晋升的“人员调动管理制度”和“晋升管理制度”,真正围绕“建标准—促发展—善使用”推进人才工作的有效落地。

日前,房多多与中原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将携手打造原萃·几亩置业“科技新加盟”模型。房多多表示,将基于自身数据构建的SaaS交易平台,为原萃提供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持续做深SaaS服务外,还将在新房销售领域通过房源、服务、产品、资源、金融、特权这六大赋能体系加持原萃;此外,房多多还将向原萃全面开放旗下二手房签约服务中心,带动全行业进入数字化交易服务时代,重塑交易效率与用户体验。房多多联席CEO曾熙在发布会上表示,房多多正是因为聚焦SaaS提效,致力于提升行业数字化能力,才得以与全国140多万经纪商户成功建立连接,形成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也才有机会与中原一起站上全新的战略起点

图:房多多联席CEO曾熙(图左)与中原地产(中国内地)主席黎明楷(图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对此,黄赛锋表示:“目前房多多正处于平台战略升级期,最根本的增长引擎在于内部优质人才队伍。为拥抱市场变化,支持组织升级,鼓励核心人才与公司长期发展的绑定。房多多近期已开展‘新十年,新百人——房多多十年百人优选计划’,坚持人才战略,通过各种人力在岗进阶培训、特殊激励措施等,有效保留优质人才队伍,为战略升级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布局及各产品、业务线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