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在线教育提供给孩子优质教育资源

互联网
2020
12/01
16:34
分享
评论

人们最开始提出在线教育这个概念的初衷是什么?很有可能是为了平衡分布不均匀的教育资源,哪怕不是最主要的理由,这也会是其中一个理由。伴随着学而思网校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孩子都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学而思网校的出现,打破了以前孩子上课对于上课地点和上课时间的限制。在这里上课,孩子可以人在上海,老师在北京授课。为了让孩子获得良好的教育,学而思网校在师资力量方面可谓是用心良苦。整合世界范围内的优质教育资源,携手诺贝尔物理学、文学奖得主和哈佛大学、麻省理工、牛津大学岀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权威学术机构共同打磨课程内容,采用双师直播模式,并将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语音评测表情识别等A技术作为辅助教学手段引入课堂,力争打造千人千面的新型在线学习平台。

以往传统的线下教学模式就是老师上课讲,孩子听,课后孩子自己做复习。一个班几十个学生只有一个老师负责,孩子想要专人辅导是很困难的,老师的精力实在是有限。而在学而思网校就不同了,这里采取的是双师教学模式。“双师指导”的线上双师直播辅导模式是指一个孩子会由主讲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共同负责。主讲老师负责给孩子讲课,帮助孩子梳理知识点。而班主任老师则是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动态和学习状况,在课下督促孩子完成作业,在微信群里进行签到打卡。这样的模式,可以便于教师和家长随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根据孩子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及时的查漏补缺,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效率。

学而思网校的存在,让孩子得到了优质的教育资源,获得了专人辅导。相信在这里上课的孩子,最终都会获益良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