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金华市第19届工科会,北大科技园聚焦G60科创廊道创新发展

互联网
2020
12/01
16:05
分享
评论

2020年11月27日,第19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暨首届长三角G60(金华)科创大会的重要专场活动——北京高校院所科技成果专场展示对接活动在金华北大科技园成功举办。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丁路,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新宇,金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程长生,金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金华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钟术清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国家文化科技创新工程专家组组长张树武,北京大学生物统计系研究员、国家药品审评中青年骨干专家侯艳,北京大学工学院力学与工程科学系、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谋斌,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王国成等来自北京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高层次专家11位,金华市各县(市、区)、金义新区科技局、金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金华江南公安分局、浙中科技大市场、金华优秀企业代表共140余人参会。

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新宇致辞

搭建数字文化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打造数字文化服务体系

国家文化科技创新工程专家组组长,科技部现代服务业文化科技专家组组长张树武做题为《文化和科技融合创新,助力文化强国》主题演讲。

北京大学生物统计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药品审评中青年骨干专家侯艳做题为《创新药的设计与审查实践》主题演讲。

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王国成作题为《科技创新与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分享。

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搭建长效技术转移服务平台

北京大学刘谋斌主持的国家重点课题支持的“金属增材制造与数值仿真软件”项目,北京邮电大学苑春荟主持的“创新智能感知的快递物流云服务平台开发与应用”项目,北京交通大学章嘉懿主持的“面向6G的去蜂窝大规模MIMO系统”项目等来自北京大学、中科院、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的重点技术专家和科技成果在活动上路演发布,并举行科创平台签约仪式,北大科技园与相关高校项目集中签约,建立产学研长效协同合作机制,持续深入推进校企技术服务精准对接,将高校科研技术资源转化为服务市场经济的产品。

工科会期间,金华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正式成立,作为六家发起单位之一,金华北大科技园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未来,北大科技园将调研聚焦金华行业共性技术研发,集聚优质科技创新资源,催生新发展动能,助力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会领导:

王丁路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张新宇 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程长生 金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王建国 金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钟术清 金华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朱卫锋 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

吴晓辉 金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

徐  翔 金华市经信局投资处副处长

特邀嘉宾:

张树武 国家文化科技创新工程专家组组长、科技部现代服务业文化科技专家组组长

侯  艳 北京大学生物统计系研究员、国家药品审评中青年骨干专家

苑春荟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管理与经济”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刘谋斌 北京大学工学院教授

章嘉懿 北京交通大学教授

王国成 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

张晓宇 中国首位注册技术转移经理师

杜腾飞 博士、北大科技园特约技术经纪人、天津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