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公益在行动 离太阳最近的空调温暖岗巴县20所幼儿园

互联网
2020
12/01
16:02
分享
评论

离太阳最近的地方就一定温暖吗?

岗巴县是个海拔4700米的边境县,这里的气候十分恶劣,全年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处于寒冷季节,居住在这里的人们还在用传统的烧牛羊粪、暖水瓶等形式与寒冷抗衡,甚至当地还有20所幼儿园连供暖设备都没有。可以说,这里的孩子在成长与学习的同时还要努力去克服严寒的气候。

图片4.jpg

为了帮助岗巴县的孩子们构建更温暖的学习环境,奥克斯决定发起“守护温暖”公益行动,为当地20所幼儿园捐赠100台空调,进而推动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奥克斯这份温暖的礼物也成为“离太阳最近的空调”,为高海拔的幼儿园带去温暖的春风,温暖每一个孩子的心。

图片5.jpg

回顾此次奥克斯“守护温暖”公益行动,2位工作人员开着装载空调的货车从阴雨绵绵的成都到寒风厉雪的青藏高原,历时7天,中途3次辗转换车,跨越2500公里终于在寒冬前将空调送到了岗巴县。

为了让孩子们尽快用上空调,奥克斯的安装工人在抵达岗巴后便马不停蹄开始为20所幼儿园安装空调。安装过程中也会遇到诸如无法打孔等难题,但经过一系列的努力,安装工人终于在几天内为全部的幼儿园安装上了温暖的空调。孩子们欢笑着,抢着按下遥控器开关,温暖的风立即充满了整间教室。

“那一瞬间,一切都值得!”安装工人如是说。

图片6.jpg

图片7.jpg

岗巴县的公益行动告一段落,但奥克斯“守护温暖”的公益脚步不会停止,同时奥克斯也呼吁更多人可以参与其中,去发现身边暖心的故事,去寻找身边需要帮助人和地区,通过微博为奥克斯提供线索,和奥克斯一起将温暖带到每一个需要的地方。

图片8.jpg

公益不仅是奥克斯的一项事业,也是奥克斯一直在努力传递的社会信念。多年来,奥克斯在精准扶贫、教育、赈灾、环保等公益事业方面积极贡献力量,累积捐款2.98亿元,未来,奥克斯将秉持公益初心,走进更多地区,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爱与温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