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模块集成式工具 燚博云提升薪管效率

互联网
2020
11/30
16:22
分享
评论

薪酬管理,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企业薪酬管理实践中,传统工具功能不足的瓶颈问题,暴露得越发明显,加重了HR管理工作的压力。激烈市场竞争中,企业是否能获得将各项功能集于一体的薪酬管理软件?国内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工具研发团队燚博云的燚薪酬产品,早已利用独具特色的“1+N”模块配售服务方案,弥补了这一专业领域的重要空白。

直面传统工具问题

薪酬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各部门薪酬核算方案设计、各岗位员工的考核评价,实时数据的收集与共享、计算步骤的实际操作等。传统操作流程环节繁多、节奏紧密,HR为满足不同步骤的需要,必须选择不同操作工具,导致工作量增加、工作难度提高。

例如,HR设计核算方案时,利用WPS等软件规划和调整,体现组织架构内的部门差异;考核员工个体时,运用钉钉等考勤软件或KPI专业考核软件,记录其出勤率、工作业绩等;收集和共享实时数据时,利用QQ、微信或者网盘、邮箱等进行信息传输;计算和体现薪酬数据时,则又要用到EXCEL等表格工具内的繁琐计算模板…………

由于工具问题,HR团队在薪酬管理时,操作步骤繁琐,工作节奏凌乱。市场上新出现的薪酬管理工具,或未实现功能集成,或对不同功能分别收费,致使企业无法有效控制管理成本,难以一次性解决管理问题,市场迫切需要新的服务方案。

燚博云创新服务方案

经济环境变化,行业需求凸显。作为上市公司博彦科技下属的专业研发团队,燚博云自成立以来,充分借助背景优势,持续深耕技术领域,担负起为人力资源服务发展提升做贡献的社会责任。该团队推出燚薪酬产品后,不仅创新了薪酬管理工具的形式,全面助力了行业发展,更利用产品的“1+N”模块配售服务,引发行业内人士的广泛重视。

该方案基于客户需求出发设计,确定以燚薪酬薪资核算模块为核心。这一模块具备独有的高速核算功能,针对企业薪资计算步骤多、过程长的特点,实现三秒算薪,确保薪酬管理精确有序、科学合理。客户购买这“1”核心模块后,即可免费获得燚博云团队提供的其他多项支持功能模块,涵盖领域包括组织架构、员工管理、时间管理、福利管理、报盘保税、审批流程报表、员工自助等多个方面。这一配售服务框架伴随燚薪酬产品推出后,被市场迅速认可,形成首创性的“1+N”配售服务方案。在方案精密的服务体系支撑下,燚博云充分利用其研发优势,为HR提供了场景化薪酬管理的新型数字解决之道,确保薪酬管理一站化流程的畅通无阻。

随着“1+N”模块配售方案的不断推广,各行业HR不仅能获得薪资快速核算的服务,更从中为薪酬管理各流程工作获取了有力数据支撑。在该方案的充电赋能下,各企业HR团队克服了传统薪酬管理工具不断切换的弊病,根治管理过程中沟通屏障、数据孤岛等问题,使繁琐复杂的薪酬管理变得简单,提升了薪酬管理效率,降低了薪酬管理成本。

燚薪酬“1+N”模块配售服务方案,体现了燚博云团队对客户利益的重视,展示其上市公司团队的技术实力与服务态度。该方案的成功,得益于燚博云团队在人力资源薪酬管理领域的多年沉浸。团队不仅在信息工具开发领域具有强大的技术能力,更拥有为人力资源管理行业提质增效的坚定初心。秉持初心,团队才能在开发产品的同时,就立志于建设多项模块齐头并进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为此,他们从最初进行燚薪酬的底层平台设计,到随后深入研发全面、科学、专业的多项产品功能,直至用“1+N”模块配售方案赢得市场,都始终专注于满足HR每一个薪酬管理场景的需求,将之挖掘、提炼,并充分汇聚于燚薪酬平台,精心呈现出该产品难以替代的信息服务价值。

随着人力资源管理工具营销竞争的激烈化,数字信息服务团队主动创新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已成为必须紧跟的大趋势。可以预料,燚博云凭借“1+N”模块配售方案,引领了这一趋势,为其产品优质功能的发挥,带来良好机会,势必在未来取得更为骄人的亮眼业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