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致力研发新科技,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

互联网
2020
11/30
16:07
分享
评论

随着当前现代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个人出行成了出行行业的最大难题。而作为致力于“用科技改变城市出行”小牛电动,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研发出了诸多新科技,以锂电、智能为卖点,推出了更具科技感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小牛电动,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小牛电动从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动力输出、电池寿命以及安全系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创新,通过研发新科技的加持,使这些方面实现效能最大化。

对于用户来说,电动车的续航能力是首要关心的问题。在续航方面,小牛电动自主研发了NIU Energy睿电AI 动力锂电系统科技,目前已经发展到第四代。小牛电动第四代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使得动态AI自学习 BMS智能电池云管家、FOC可配置动力输出曲线、自适配电机、增效聚能矩阵 PACK和EBS动能回收系统得以融合,加上18650汽车级动力锂电芯,能够用激发每一颗电芯潜能。与普通锂电相比,续航里程提升了7%,让电动车可以跑更远。

电池的使用寿命,也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之一。有了第四代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小牛电动在1000次充放循环后,性能依旧可以保持在85%以上。这是因为第四代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在保护电芯健康、精准掌控电池状态的前提下,还配合了增效聚能矩阵PACK和动态AI⾃学习BMS 智能电池云管家,可以有效延长锂电电动车的使用寿命。

再就是动力输出。运用了第四代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的小牛电动,可以不断优化放电曲线,有效提升动力输出表现。小牛电动第四代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具有NIU独有的 BOOST 电能增幅技术,再加上AI自学习BMS智能电池云管家和自适应 FOC,可以保持高效电能、平稳输出,也可以符合个人驾驶习惯的动力输出。

电动车的安全系统,也可以说是电池防盗方面,小牛电动也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小牛电动自主研发的NIU ENERGY CLOUD Plus里内置 C35 智能电池独立定位芯片,可以随时随地监控电池位置及状态,为用户提供双重保障、双倍可靠。

小牛电动车作为智能出行领域的国民品牌,在获得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创新。大数据的应用,助力小牛电动不断研发出新科技,为城市个人出行行业带来新的可能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