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机怎么选 看这篇就够了

互联网
2020
11/30
10:35
分享
评论

破壁机被称为“厨房神器”,因为它是一款集果汁机、料理机、研磨机、豆浆机、原汁机辅食机等功能于一身的小家电,能够快速制作丰富的食物。在选购的时候,消费者总会面临着选购问题,那么如何选择一款称手使用的破壁机呢,在选购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哪些地方?

1、产品功能

选择破壁机之前,先要了解一下它的基本功能,看能否满足我们的使用需要。功能多样化的产品,消费者能够变化出更多花样,价值更大,实用性、性价比更高。

如果平时一家老小、人口较多,不同人群需要制作不同口味的料理,甚至是还有不同口味,那么可以选择带有破壁功能的料理机,不仅研磨细腻,而且还能释放食物中的营养,对于家有老人、幼儿的家庭来说,破壁机的豆浆、米糊、绵粥、果汁等功能,更能满足家庭需要。

米糊.jpg

2、破壁效果

它被称为破壁搅拌机,其实是利用高速旋转的刀片产生动能击破植物的细胞壁,从而释放细胞内通过咀嚼不能完全释放的营养物质。

所以想要有效破壁,那么机器的转速、刀头和功率都很重要,毕竟功率决定了负载转速,而刀头又决定着切割次数。

通常来说,转速越高的破壁机,破壁效果越好,转速越高,食物越细腻。

而功率决定了负载转速,但功率大说明能耗高,还需要参考关注电机的利用率。最佳的选择是功率小转速高。

而对于破壁机刀头来说,有钝刀、锯齿刀的选用,在刀片叶数上也有4、6、8叶等不同选择。究竟哪一款好呢?

理论情况下,当转速一样的几款破壁机,刀叶越多,刀片切割食材的次数也就越多,破壁效果越好。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刀片越多越好,还需要考虑刀头的清洁问题。而钝刀、锯齿刀相互搭配的刀头,两者分工,能够对食材进行切割,进而粉碎,破壁效果不错。

image.png

所以,怎样来选择一款靠谱使用的破壁料理机呢?

大功率高转速的机器能够保证食物口感细腻,营养物质吸收利用率;功能多样性更能确保机器的实用性,也能提高利用率避免闲置吃灰。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奥克斯破壁机,静音破壁不踩雷。

image.png

它采用三阶八叶刀头,在电机的带动下,每分钟达到数万转的转速,刀片在旋转过程中,能够搅碎食物,释放出深层营养,而且内置加热底盘,在搅打的过程中还能熬煮,让食物焖煮更鲜浓。而且考虑到清洗问题,有专门的“点动”清洗功能,使用完之后,加入清水动动手指启动机器就能轻松清洗了。

针对不少消费者担心的破壁机噪音问题,这款破壁机也做出了相应的改造设计,摒弃了旧式的齿合传动技术,将电机轴和刀头轴融为一体,让电机转动的过程中刀头也跟着转动,减少了能量损耗,使用过程破壁声音大大降低。

image.png

关于破壁机的选购技巧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大家都能按照自己的需要,选到一款自己喜欢的破壁机,让自己在家也能享受营养美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