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与中国电信天翼云达成合作 增加场景化笔记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0
11/27
16:10
分享
评论

(2020年11月27日)今日,知识管理平台印象笔记与中国电信天翼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双方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市场渠道、生态圈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协同合作。

在这一合作框架下,双方将首先完成印象笔记APP与中国电信天翼云的云桌面、云电脑等平台型产品的对接整合,实现产品层面的结合与创新。随着合作的开展,印象笔记与中国电信天翼云将发挥各自在新技术应用、产品开发、云服务、网络等方面的优势,通力合作,联手推进业务创新和边界拓展,提升细分场景下笔记产品的应用和解决方案能力。

印象笔记以超过10年的全球领先技术为基底,积极探索和运用最新的前沿科技,不断开展技术创新,开发出更智能的软、硬件产品和功能,帮助用户在工作、生活等多场景下,随时随地轻松完成高价值信息的收集和整理。此次在与中国电信天翼云展开的深度业务合作中,印象笔记将发挥技术能力优势,主导产品开发、技术对接等工作的落地。

中国电信作为国内最主要的通信运营商之一,旗下的云计算品牌天翼云具备领先的云服务能力、先进的网络能力、以及中国电信天翼云的云桌面、云电脑等平台型产品能力,双方将以此为依托,打造最具竞争力的笔记类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稳固并深化合作。

在产品层面之上,针对中国电信的政企、个人、家庭场景客户群,印象笔记还将与中国电信天翼云加强合作,面向细分客户群,推出更具针对性的场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好地为双方用户提供知识管理服务。

随着经济发展和国民教育程度的提升,人们对知识管理的需求正在迅速增加,印象笔记与中国电信天翼云会以双方合作的笔记类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能力底座,以生态合作的方式,向文档协同、协作办公、音视频通信、AI等业务领域不断拓展业务边界。未来印象笔记也将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积极推进业务创新和生态圈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