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蒯佳祺:与多家知名品牌商深化战略合作 广告营销收入同比增长400%

互联网
2020
11/27
14:21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在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表示,京东到家已与伊利、蒙牛、玛氏箭牌、雀巢、百事、金佰利等多家知名品牌商签署战略深化合作协议,三季度品牌广告收入同比增长超过400%。

据了解,今年第三季度,达达集团先后与百事、雀巢、蒙牛、伊利、玛氏箭牌、金佰利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商升级战略合作,这也意味着头部品牌商对达达集团旗下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的认可。

围绕‘人’‘货’‘场’的打通创新,京东到家将携手品牌商共创数据驱动的即时零售商业模式,充分发挥在全域营销、品类运营、用户运营、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沉淀的资源与经验,共同挖掘下沉市场潜力,助力品牌销售增长,提升品牌商在本地即时零售市场的份额和渗透率。

目前,京东到家构建了较为完善的营销IP矩阵,领先O2O行业。其中,“CP到家”是O2O行业首创品牌营销IP,在活动峰值日,伊利和益海嘉里的销售金额环比上周均有翻倍以上增长。未来,京东到家也将联合品牌商开展更多的营销实践,助力品牌商真正实现全面爆发、全年增长、全渠道共赢。

财报显示,达达集团三季度营收为13.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5.5%,超过市场预期。其中,京东到家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91.0%至5.83亿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2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9%,平台活跃消费者同比增长77.1%。在2020年前9个月,京东到家稳居中国本地零售商超O2O平台市场份额第一,从2019年的21%提升至2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