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75PLUS新款SUV,国产SUV顶峰

互联网
2020
11/25
17:31
分享
评论

发动机可谓是SUV的灵魂,拥有了强劲的发动机,SUV就可以所向披靡,这也是国产SUV越来越得到消费者亲睐的原因之一,今天,我们通过CS75PLUS新款搭载的蓝鲸动力,来了解一下国产SUV发动机的崛起。

CS75PLUS新款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360N•m,动力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升功率提升50%以上,涡轮在1750rmp即可明显感觉到扭矩迅速提升,相比国内同级发动机扭矩提升更快,这台发动机所搭载的爱信8AT变速器为同级最牛变速器,8AT总挡间比大,低挡爬坡能力强,高挡油耗低。

而另外一套1.5TGDI+爱信6AT动力系统,其发动机领先的外置式水冷中冷技术实现了更低的进气温度,降低发动机的爆震概率,最新的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可以将燃油雾化更加充分,提高燃烧效率,进一步降低油耗及污染物排放,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它搭载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经过1000万公里品质验证,滑摩技术自三挡开始锁闭控制,减少动力损失,更大的液力变矩器减振行程,实现更低转速的锁止功能,这些技术将燃油经济性提升8.6%以上,做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兼顾,综合性能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

动力是一辆SUV的灵魂,长安凭借着国际品质蓝鲸动力填补了中国汽车平台化开发领域的空白,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在汽车核心技术领域的水平。依托高效、高智能柔性生产线模式,蓝鲸NE动力平台实现了发动机从设计到制造的无缝连接;32个供应商提供的设备,从硬件上确保了零部件及整车装配一致性;428个监测点时刻监控实现了透明化生产,为蓝鲸NE发动机带来了保障,可谓是国产发动机的技术之光。

除了动力偏向强劲配置,CS75PLUS新款这次在外观设计上也不遑多让,家族化的“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为新车型增添个性风范与未来主义风格。冰裂纹设计的全LED组合前大灯,极富有视觉冲击力。具备了同级别车少有的时尚感和运动感,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有没有吸引到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