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雪儿直播间谈做主播感受,将流行的变成自己的

互联网
2020
11/25
15:38
分享
评论

陌陌主播雪儿是中国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是集美声、民族、通俗、花腔于一身的实力派唱将。在做主播之前雪儿一直接触的都是舞台,无论是在央视还是地方剧场都表现的落落大方游刃有余,以自己专业的唱功赢得阵阵掌声,接触到直播后让她对这个行业以及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事物有了很大改观。

image.png

昨日,雪儿在直播间和观众们谈起了直播。她首先和大家讲了自己曾私下里去看他人直播,也听一些别人唱的歌曲,有很多经典的老歌已经被自己放置很久没唱了,所以雪儿在直播间献唱了几首比较经典的歌曲,专业的唱功赢得了直播间众人的赞扬。

紧着着雪儿和大家分享自己做主播后的一些思想转变,刚开始有些歌曲自己是排斥的,一是自己并不擅长那类口水歌曲、网红歌曲,也从没有演唱过,但是直播间里每天总是有人点歌,她也在思考着倒底要不要演唱。

后来直播间里越来越多人推荐,自己试着去尝试唱一下,并且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绎成全新的版本,例如有些需要连升几个调,有些用美通或者民通的唱法来演绎,唱着唱着觉得还是挺好听的。

雪儿是一个敢于尝试的主播,虽说主播要有自己的风格,但是也要随着大众的喜好去发掘他们喜爱的东西,进一步去创造改成自己的风格,让更多的人记住她,雪儿在这方面做的就很好,所以现在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