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远程控制免费帮你搞定轻量级远程会议室搭建

互联网
2020
11/25
15:27
分享
评论

早在几年前,远程会议、远程办公的概念就已经逐渐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彼时它们还是主要作为一种备用方案或者说是应急解决方案的角色存在。而在今年的特殊环境下,许多企业顺理成章的开始更加重视远程办公解决方案。如何搭建一个高效便捷的远程会议室,则成为了所有远程办公解决方案都无法回避的问题。

而在具体的远程会议过程中,我们往往需要解决以下问题:

●会议演示内容需要异地同屏,否则远程会议就变成了电话会议,沟通效率大打折扣。

●移动端会议内容的演示受限于屏幕尺寸,观看体验不佳。

●专业远程会议解决方案价格昂贵,部署复杂且具有场地限制。

那么如何高效的解决上述问题呢?我们将目光投向一款颇为得到市场认可的国产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其搭载的一系列功能可以帮助我们轻松解决远程会议过程中的种种问题。

远程会议室轻松创建,更换发言人快捷方便

需要实现远程会议,我们只需要在会议室电脑以及与会者电脑上安装向日葵软件,通过在会议室电脑端输入“伙伴识别码”实现远程对参会者电脑的屏幕共享或远程控制,从而实现与会者的会议内容演示。

另一方面,向日葵的屏幕共享以及远程控制功能不会受到系统的限制,无论参会者使用的是何种版本的电脑操作系统,都可以通过更换识别码实现发言人快速切换,避免不同设备切换时长时间的调试所造成的效率降低。再配合向日葵的双向语音功能,让整个会议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

扫一扫轻松异地投屏,手机不用传来传去

在一些软件开发企业的会议过程中,经常需要用到手机投屏功能,如果不能实现手机投屏,线上的参会者肯定是无法很好的参与讨论了,而线下的参会者也会进入一种手机互相传阅,很难仔细观看的窘境中。而向日葵则为我们解决这一问题提供了简单快捷的方法。

不同于其他繁琐的解决方案,我们只需要在手机端使用向日葵软件扫描会议室电脑中向日葵软件的投屏二维码即可实现跨网跨地域的手机投屏。

值得注意的是,IOS端手机投屏需要我们将控制中心的「屏幕录制」功能改为「向日葵」并选择「开始直播」方可进行,安卓系统也需要根据APP相关提示操作,整个操作并不复杂。

解决了远程会议手机端内容演示困难的问题,而线下的与会者也可以不用再受现场传阅手机之苦了。

远程文件传输,快速发送会议资料

在会议进程中,我们往往需要对会议文件进行发送,这时向日葵的远程文件功能就能够发挥不小的作用。

我们可以使用向日葵搭载的远程文件传输功能,在会议进行中实时对资料进行传输,会议进行中如果有补充资料也可以实时进行传输。

小微企业首选:免费使用,功能丰富

采用传统方法部署远程会议室还有一个问题我们无法回避,那就是专门的远程会议系统往往售价高昂,动辄上万元的设备以及服务费用对于许多处于创业初期的团队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然而现实往往更加赤裸裸:对于很多创业初期的小团队来说,如何拥有一个符合远程会议系统规格的宽大会议室才是更残酷的事。

显而易见,使用向日葵解决这一需求更加的巧妙,也更适合创业初期的小团队。向日葵拥有免费试用版,直接避免了一套专门的远程会议解决方案带来的上万元的支出,对于会议地点的要求也大大降低。而且向日葵不需要安装额外的硬件,也不用数据线连接,一个软件就能解决问题。另一方面,向日葵不仅可以作为远程会议解决方案,其主要的远程控制功能还能帮助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获取更多的便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