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大家青春的Adidas三叶草小白鞋上线寺库!

互联网
2020
11/24
16:05
分享
评论

Adidas经典款三叶草小白鞋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白月光”,似乎不管过去多少年,它依然在引领潮流。作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品牌,寺库拥有全球40万件精品商品,囊括众多个国际硬奢品牌核心品类,其中就包括阿迪达斯这个品牌。Adidas经典款三叶草小白鞋在寺库一直非常受欢迎,销量火爆。除了鞋子本身的魅力,还在于在寺库选购这款小白鞋性价比更高!

图片1.png 

Adidas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以其创办人Adolf Adi Dassler命名。Adidas在1920年的黑措根奥拉赫开始生产鞋类产品。阿迪达斯旗下拥有三大系列:运动表现系列performance(三条纹),运动传统系列originals(三叶草)和运动时尚系列style(圆球型LOGO)(分三个子品牌:Y3,SLVR,NEO LABEL)。

图片2.png 

承包我们青春记忆的球鞋有很多,但贝壳头肯定是最有料的,千万别因为它简单就觉得它过时。Superstar正式诞生于1969年,而设计初衷是为了打造一双篮球鞋。将全皮面鞋身与橡胶鞋头结合在一起,又由于其橡胶鞋头造型的独特和醒目,Superstar被大众形象地称为“贝壳头”。Superstar诞生后很快席卷了全球滑板和街头时尚界,现在这款鞋子依然保留皮革覆层鞋面这一经典样式。

图片3.png 

让Superstar影响范围从篮球场蔓延的当属rap组合——Run-D.M.C.!追求独立原创的RUN-D.M.C. 不屈服于当时的穿法,将鞋带抽掉、将鞋舌拉高成为他们标志性穿着,并在年轻人中掀起了一股贝壳头热潮。

而后的90年代,年轻人追求更新的玩法,更与众不同的审美,Superstar 从一双篮球鞋成功跨越篮球场、走进嘻哈群体,跟着街头文化一起挑战主流,甚至成为了当代乃至现在的主流。

图片4.png 

Adidas小白鞋除了备受普罗大众的欢迎,也捕获了不少艺人的芳心,比如大家熟知的女星杨幂,就喜欢在跑通告和日常生活中穿Adidas小白鞋。很多男星在日常生活总也喜欢Superstar,出镜率确实非常高。而喜欢Superstar的年轻男女就更多了,经典永恒,大概就是在说Superstar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