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关公体验再升级!业主:再也不怕错过你

互联网
2020
11/24
14:26
分享
评论

为中国百姓社区安全而努力,“关关”未曾停下脚步,在服务道路中不断探索,这个冬天,美关公又带着升级版本来啦,从全新4.4到4.4.2以及4.4.3,只为带给社区居民更多便捷与温暖。

美关公4.4.2,融入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在流畅操作的同时提高安全性,业主的任何信息都可以放心上传!

美关公4.4.3,页面更稳定,性能进一步优化,实现vivo锁屏弹窗,让“关关”与vivo手机访问呼叫零距离。

一、“美关公APP”上传认证材料隐私化

上传资料担心自己的信息和数据泄露?“关关”为您消除顾虑,在业主上传的资料中,美关公增加了敏感信息加密设置,并自动生成水印,仅供认证审核使用,为业主的数据隐私保驾护航。

二、“美关公APP”审核信息透明化

业主提交信息后,审核情况将清晰显示于页面,步骤清晰明了,信息透明,用户能够更直观了解自己房屋的审核状态,通过后还有短信告知,让等待过程告别枯燥和茫然!

三、“美关公APP”保存图片简易化

新鲜资讯亮相社区,系列图片夺人眼球,动动手指查看大图,长按即可保存至手机本地啦。

四、“美关公APP”活动分享便捷化

社区精彩活动,想一键分享家人与朋友?美关公帮您,直接点击即可跳转至微信朋友圈啦!

五、“美关公APP”用户体验多元化

美关公APP操作更便捷、加载更流畅、页面更美观,为业主带来触觉+视觉的双重优质体验~同时增加app用户评分”,拉近业主与“关关”的距离,沟通更便捷。

六、“美关公APP”后台配置个性化

“美关公 APP”增加了“menu icon”,实现后台可配置化,业主可以根据不同的节日或需求定制不同的icon,形式更灵活~

七、“美关公APP”访客呼叫智能化

美关公“一号工程”落地,与vivo强强联合,实现vivo手机即使在屏幕锁定的状态,美关公APP也依然能够弹出视频呼叫页面,让业主不再错过任何一个访客呼叫。

(“一号工程”又称应用保活,实际应用场景是门禁机呼叫在app的锁屏界面可以弹出视频界面,无论app是否在存活的情况下都可以弹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