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税猫荣获“2020中国财税服务年度先锋企业奖”

互联网
2020
11/24
14:25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的年度峰会——“洞见2021,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会议联合政产学研各方力量共议数智创新,研判前瞻政策脉络和经济走向,分享前沿产品技术和市场趋势,寻找巨变之下的确定性。

备受各界关注的企业服务行业年度奖项也在当日同步揭晓,优税猫荣膺“2020中国财税服务年度先锋企业奖”。

优税猫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财税服务,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持续推动着财税服务行业的进步。2020年优税猫更是逆势而上,在原有15大行业、10大涉税场景的标准化税筹方案基础上,再次对产品服务升级,推出覆盖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全生命周期税筹服务。

该服务借助企业发展规律和税筹事前规划的特性,立足企业战略部署,给企业建立了一个可持续的节税生态链,前一个生命周期的筹划良性影响着下一阶段的发展,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变“输血”为“造血”。

宏观不确定的迷雾之下,税务规划正成为企业面向未来的企业级关键战略之一,以税务规划创新商业模式,优化交易结构,有助于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逆势突围,用好用活财税政策,也成为当下企业降本增效的核心引擎之一。

优税猫率先指出税务规划是企业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最近优税猫举办的“重生·加速度”全国税务规划论坛中,全程特邀有“中国税法活词典”之称的国家税务总局干部学院高金平教授开展“税法解读及政策应用”专题讲座,以期让企业决策者尽早意识到税务规划的重要性,抓住先机,突围市场。

目前,优税猫依托标准方案库、自营园区、SaaS系统及线下强大的服务能力,已构建了从财税咨询、税务规划到规划方案落地的完整服务体系。其直营服务覆盖全国20多个一二线城市,自营园区超过30个,专业服务人员超过700人,能为企业提供全链条的税务规划服务。

优税猫作为国内领先的财税服务平台,一直通过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服务模式,以财税智脑的角色助力企业稳健发展,并依托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可视化服务流程,推动税筹服务行业服务透明化、标准化,引导财税服务行业走向数字化、线上化,成为企业服务领域不容忽视的先锋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