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平台保卖服务,回款迅速帮用户轻松卖旧机“回血”换新机

互联网
2020
11/24
14:17
分享
评论

iPhone 12的四款机型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随着用户们纷纷上手使用,其热度可以说一直居高不下。围观者们各自发表对于新机的见解,让相关话题冲上了热搜首位。所有人都在讨论:iPhone12系列到底好不好?喜欢的对新机不吝赞美之词,不喜欢的也能找到吐槽点,分享自己的独特看法。

实际上,每一年的iPhone上新,不单在前端市场受到万众瞩目,在二手市场也能不断掀起小高潮。新机发布前后,转转等二手交易平台都成了场外风向标,二手手机咨询活跃度与新机型的关注度大幅提高。屏幕前,万人屏息凝神静待新机;屏幕后,也有万人搜寻开启降价的旧款机型。

据了解,在苹果新品发布会结束后,随着iPhone12系列的发布,iPhone 11系列机型被大幅精简,价格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在降价因素的影响下,iPhone11在二手市场成了“新宠”。转转即时手机行情显示,旧款二手iPhone手机几乎都在处于降价态势,就连三季度涨价的iPhone11和iPhoneX两款机型也遭遇降价。

转转平台的内部人士告诉笔者,现在入手老款机型的,大都是是注重性价比的一群人。在他们看来,新机价格正处于高位,不急着赶这个热度,iPhone11才推出1年,现在二手价格调低,购买很划算。以转转为例,此前罗永浩还在直播间销售转转平台的二手机,iPhone11系列都是秒售罄。同时,如果用户对价格敏感,觉得iPhone旧款价格偏高,转转也可以让用户买到符合自己预算范围的其他款型手机。

对于用户而言,转转平台上的二手手机除了极具性价比的价格优势外,其质检、质保和售后等履约服务的不断完善升级,也是考虑选择的重要方面。这恰好代表当下的主流消费心理:买卖二手手机上转转这样实力雄厚的大平台,才靠谱。

此外,iPhone 12对于很多“果粉”来说并不便宜。因此,卖掉旧手机购买新iPhone无疑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目前来看,虽然苹果官方网站上一直有以旧换新的入口,但是很多人会选择在官方平台做价格参考,但实际交易更多发生在转转这样的二手交易平台。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相比官网的Apple Trade In 换购计划和其他垂直回收平台,转转平台提供的保卖服务不仅可以帮助用户以更高的价格卖出旧手机,且有更专业的验机质检和售后服务保驾护航,同时打款迅捷,轻松助力用户“回血”换新。

总体而言,目前无论是在新机市场还是二手市场,新iPhone发布的热度不减,旧iPhone降价同样受到热捧。对于消费者来说,不论是购买价格更实惠的二手手机,还是出售旧款机型增加预算,转转都成为靠谱放心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