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阅读:用自然拼读法夯实儿童英语阅读基础

互联网
2020
11/24
10:49
分享
评论

近年来,自然拼读开始风靡国内,很多机构开始用自然拼读法给孩子进行英语启蒙,助力英语阅读,已经成为英语启蒙和学习英语阅读的重要辅助工具。如何用自然拼读的方式搞定儿童英语阅读?叽里呱啦出品的3-12岁中国儿童英语阅读智能学习工具——呱呱阅读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呱呱阅读认为,在3-12岁儿童英语阅读过程中,需要为其匹配适合其年龄特点的阅读方法和英语绘本资源。而自然拼读法是第二母语国家儿童英语阅读入门的重要工具和方法,是教会孩子阅读最有效的方式。在阅读英语绘本的过程中如果遵循自然拼读法则,可以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阅读基础,增强听说能力。

那么,什么是自然拼读?

自然拼读法,英文Phonics,既是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孩子学习英语读音与拼字,增进阅读能力与理解力的教学法,也是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英语初学者学习发音规则与拼读技巧的教学方法。用自然拼读的方式进行阅读,可以让孩子在看形辨音的过程中摸索阅读规律,逐渐掌握阅读技巧,帮助孩子培养应付生词、理解文义的能力,从而能够流畅、自信地完成儿童英语阅读。

为此,呱呱阅读在叽里呱啦“呱呱美语课”的基础上,打造了一个丰富有趣的“英语绘本后花园”,帮助孩子用自然拼读的方法进行儿童英语阅读,培养听说能力和英语语感。

呱呱阅读与近二十家国际顶级儿童版权资源平台合作,引进大量经典英语分级阅读绘本资源。如大名鼎鼎的牛津阅读树、柯林斯大猫系列、尼尔森PM分级阅读、学乐Sunshine等经典分级读物,更专门引进霍顿·米福林·哈考特出版社的美国课堂配套拼读读物Decodable Book等,均是在考虑自然拼读的基础上精选的优质经典阅读资源,让3-12岁儿童可以在英语阅读的基础上实践自然拼读技巧。

以牛津阅读树为例,牛津阅读树作为家长可以闭眼买的经典英文绘本,在呱呱阅读上可以看到In Fact和  Traditional Tales这两个重要系列。In Fact系列主要是用讲故事的方式传达科学知识,让小朋友在有趣的故事中,自然而然地亲近科学、了解科学;Traditional Tales系列则将世界范围内的经典童话故事用有趣、生动、重复性高的自然拼读词汇呈现出来,让孩子在自然拼读过程中体会阅读的乐趣。

可以说,用呱呱阅读让孩子进行英语阅读,可以同时实践自然拼读技巧,扩大阅读量,享受阅读乐趣,是当前流行的3-12岁中国儿童英语阅读智能学习工具,值得入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