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法国酒庄庄主倾情推荐!有颜值有实力的HCK哈士奇复古红酒柜

互联网
2020
11/24
09:58
分享
评论

说起HCK哈士奇旗下的红酒柜,它的名气可大了。说是享誉全球也不为过,2019年9月还荣登了美国权威葡萄酒杂志的封面!这可是全球三大葡萄酒权威测评杂志之一哦!现在更有法国百年酒庄Chateau Turcan 庄主Yves Dominique Laugier的亲自推荐,热爱红酒的你不好奇这样一个优秀的酒柜吗?

“我喜欢HCK哈士奇这个系列的葡萄酒柜,实现了葡萄酒的品尝口感和视觉美感”这是来自Yves Dominique Laugier的评价。

40多年来,HCK哈士奇打磨出品牌专属的80度经典圆弧角,让红酒柜在融合科技的同时不失经典与优雅。覆盖low-e膜的全景视窗玻璃门设计,一体成型的圆润机身,摆放在家中,很有现代美学的味道!也难怪百年酒庄庄主都赞赏有加。

在保证红酒口感上,HCK哈士奇的红酒柜更是体现了相当高的专业度。我们都知道影响红酒的储存条件无非是以下三个要素:温度、湿度和光照。如果温度起伏大,那么相应的湿度起伏也会变大。红酒瓶上的软木塞会因为湿度的变化产生空隙,当外界的氧气进入到红酒瓶中,就会加深红酒的氧化速度,让红酒产生变质,从而影响了原本的口感。HCK哈士奇红酒柜拥有专利平衡湿度生态系统,能够让酒柜内自动平衡湿度范围在50%-80%!线性温度,恒定湿度,平衡制冷,三管齐下,让您的美酒平稳发酵至香醇!

因为专业,所以才能让人放心。来自法国百年酒庄庄主的推荐,你不试试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