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5G至高补贴3620元,京东与中国移动掀起年末5G换新潮

互联网
2020
11/21
17:34
分享
评论

11月19日,以“5G融入百业,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召开。京东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带来以“5G生活,从京东开始”为主题的一系列展品,更联合中国移动启动线上优惠活动,推出关注幸运抽奖、分享有礼、免费领取VIP权益、咪咕专属福利、超值号卡套餐、购机直降等多重福利,进一步激发消费者焕新5G手机的热情。

1.png

活动期间,消费者关注中国移动官方旗舰店成为粉丝,即可参与幸运抽奖,京东PLUS会员惠购卡放心拿,分享更可以赢取超值优惠券好礼。一键成为旗舰店会员,还可以免费领取咪咕视频VIP1体验15天权益和京东读书VIP体验月卡,轻松实现视频冲浪和读书学习的目标。

2.png

咪咕视频没看够?中国移动官方旗舰店联合咪咕发放专属福利优惠,通看券首季度仅需20元,付费内容任性看。仅需118元,即可成为阅读至尊年包会员,更有价值1028元的热门权益,限时抢得。钻石会员新用户订购首月仅需6元,更有钻石年包会员秒杀专场,原价每年218元,秒杀仅需68元。

3.png

办理超值号卡套餐,各种热门权益宝藏同样在等待消费者发掘。不仅首月免月租,还能享受每年360GB的流量,以及近百款热门APP免流和亲情号4人互打免费。如果你是移动老用户,升级5G流量即可获得5G特惠流量包,首月享1元5GB流量;如果是新办理移动5G号卡,则有128元档套餐限时八折优惠等着你,每月含30GB流量、至高500分钟语音通话以及国际长途100分钟,更有全球通会员权益。此外,为了减轻消费者的换新成本,京东携手中国移动推出5G购机至高补贴3620元钜惠,各式各样的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4.png

除了为大家在线上准备了超多5G权益外,在大会现场京东还展示了运营商定制产品、放心换服务、京东之家场景体验等,全方位展现5G为生活带来的高效、智能与便捷,进一步加快5G的普及速度。

5.png

如今,5G已成大势所趋,京东手机与中国移动等合作伙伴一起,构建简单且值得信赖的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便捷的5G焕新方式。随着京东与以中国移动为代表的行业伙伴协同愈发紧密,未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将享受到5G网络的畅快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