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翻译官,你身边最懂各国语言的翻译专家

互联网
2020
11/19
14:13
分享
评论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网络对于我们生活和工作都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例如在翻译活动中,很多在线翻译工具正在被大众广泛使用。据统计,在我国有高达73.7%的人们依靠在线翻译工具来进行英文翻译类的活动。在众多在线翻译工具的选择上,网易有道翻译官深受我国绝大多数人的喜爱。

网易有道翻译官,你身边最懂各国语言的翻译专家

以有道翻译官为代表,其作为国内首家推出的具有AR实景翻译功能的产品,实现所见即所译;其中网页翻译和同传功能,可满足更多翻译场景需求,比如会议、采访等等;同步支持拍照翻译与语音翻译功能,可通过随手拍或语音输入就能对中、英、日、韩等 21 种语言进行自动识别,给出实时翻译,并且是首款实现离线翻译的应用;出色的翻译能力得益于先进的人工智能的神经网络翻译技术;精准、及时、全面的有道翻译历经10多年的沉淀和积累,是目前众多在线翻译工具中,最懂中文翻译的技术引擎,进而深得用户喜欢。

我们平时生活中,无论是上网查资料还是看书的过程中,都会多多少少遇到几个看不懂的英文单词或是语句。这个时候如果去翻阅厚厚的词典,显然既费时又费力。在线翻译器的出现就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用户只需要打开工具,输入你需要翻译的内容点击翻译即可。轻松一下就可搞定,大大提高了学习和工作的效率,对于从事会议、采访或是一些学者来说,有道这款在线翻译工具可以称得上是你身边最懂中文的翻译家了。

网易有道翻译官,你身边最懂各国语言的翻译专家

在我们这个多语言的世界里,翻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随着人们交际活动的发展,翻译的数量越来越多,翻译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人工翻译早已远远无法满足社会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在线翻译工具的出现则为翻译活动增加了新的助手,也可帮助翻译者节省更多查找资料的时间,可以说为翻译活动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这其中,网易有道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多语言翻译服务提供商,更是不遗余力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