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发布《内容服务平台魔力象限》报告 鸿翼作为代表性企业被荣誉推荐

互联网
2020
11/18
15:35
分享
评论

全球最具权威的信息化咨询研究机构Gartner于当地时间11月17日发布了Magic Quadrant for Content Services Platforms《内容服务平台魔力象限》,鸿翼作为ECM(企业内容管理)代表性企业被荣誉推荐。

报告指出:鸿翼是一家拥有完整而强大的ECM(CSP)体系的厂商,产品覆盖了文档管理、内容治理、基于低代码引擎的内容业务平台及内容智能引擎。这也是国内第一家被写入该报告的ECM(企业内容管理)企业。

2020《内容服务平台魔力象限》,基于Gartner分析师深度调研IBM、微软、OpenText等全球知名内容服务提供商,对该领域市场中的公司发展及定位做出评估,并给出市场发展趋势及建议。Gartner认为:集成化的智能内容服务,联动知识库以及快速发展的云服务正在让有着悠久历史的内容服务市场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在企业中负责数字化工作空间的决策者应使用该报告为其内容服务策略选择正确的CSP。

Gartner的魔力象限是内容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分析报告之一,分析师会走访全球该领域的代表厂商,从多个维度了解企业的技术、产品及市场表现情况,分析企业优劣势。

在对鸿翼的调研中,Gartner的分析师与鸿翼相关人员进行了多轮交流,极力赞扬鸿翼提出的CM³内容管理成熟度模型,该模型从技术和产品的发展成熟度情况将企业内容管理发展分为了四个关键阶段,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指导作用。

而另一位分析师则将鸿翼与全球领导企业Opentext做对比,他认为:鸿翼投入巨大,坚持原创技术,通过自研技术保证了对客户服务的连贯性和与企业其它业务系统的顺利对接。

领先的技术、完善而具有开放性的企业内容管理体系、服务数千客户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对行业发展的敏锐洞察,正是鸿翼打动Gartner进入魔力象限报告的原因所在。

Gartner的魔力象限提供了市场上顶尖企业的对照表,公正透明的展示了这些企业的实力,对于有意向找一家能满足自身需求的公司、提高企业自身竞争力都有着极大的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