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Ai加盟,个性化教学新模式

互联网
2020
11/18
14:19
分享
评论

传统教育模式下,教育质量的高低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老师的好坏,即所谓“名师出高徒”,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在重点学校接受优秀教师的授课,但“优秀教师”这种核心教育资源的培训周期长、数量有限且分配不均衡。

而人工智能与教育的结合可以创建一种新的教学模式,注重学生个性化的教育,有助于教师因材施教,提升教学与学习质量,在一定程度改善教育资源分配问题,促进教育均衡化、可负担化。

近几年兴起的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及服务已经开始在幼教、K12、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各类细分赛道加速落地,主要应用场景包括拍照搜题、分层排课、口语测评、组卷阅卷、作文批改、作业布置等。就目前而言,“AI+教育”的应用场景大多只是停留在学习过程的辅助环节上。而外围的学习并不能真正有效解决传统教育地痛点,随着教育测量学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人工智能有望逐步渗透到教学的核心环节中去,从根本上改进用户的学习理念和学习方式。松鼠Ai智适应系统就是将AI技术深入应用到学习地核心环节,真正落地因材施教,让家长看到定制化教育为孩子带来的改变。

在教育行业,老师是核心生产资料,但优质老师非常稀缺。从理论上讲,一位优质的老师可以通过互联网同时面对无限数量的学生,从而解决优质师资稀缺的问题,但这个过程缺乏有效的师生互动,而且老师分配给每个学生的个性化服务时间极少。在过去几年间蓬勃生长起来的在线教育所做出的贡献,更多的是把传统面授教育的模式搬到了线上,而本质上并未改变。

松鼠Ai加盟能够通过先进技术检测学生当前的学习水平和状态,并相应地调整后面的学习内容和路径,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率。松鼠Ai教育模式的出现,根本目的就在于以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力,实现规模化的个性化教育。

在过去,哪里不会学哪里看似是一个美好的期待,有的学生即便知道学习中哪里出现了问题,也可能找不到好的途径去填补空白,更何况有的同学找不到自己的问题所在。有了松鼠Ai智适应教学系统,个人知识图谱的出现以及定制化学习内容的普及,能够帮助教学实现更大的公平,对于部分内向以及学习落下内容的同学,是个迎头赶上的绝佳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