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与中海庭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2020
11/09
18:5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近日,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与武汉中海庭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1000

根据合作,Mobileye将通过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地图服务授权子公司中海庭,在中国部署路网信息管理(REM)技术。此项合作将能够为L2+及更高级别自动驾驶汽车的落地应用提供支持。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小幅下跌,以悲观情绪结束了一周。投资者在权衡美国出台新财政刺激方案的可能性。
业界
今年,芯片巨头英特尔日子并不太好过。先是7nm芯片再度延期,接着将尖端技术外包,近日又出售其NAND内存业务。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股市开盘后,英特尔发布了截至2020年9月26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 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表示同意90亿美元全现金交易方式,将其NAND存储部门出售给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
业界
据知情人士周一透露,英特尔正准备以约100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将其NAND存储芯片业务出售给韩国芯片制造商SK Hynix。
业界

相关推荐

1
3